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6 09:17: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誌3/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風吹來也有點溫暖,AZ的夏天在接近中了。

天啊!想起去年夏天的情形,我就想搬到別的地方。

可怕的乾燥性沙漠氣候,AZ跟NE可是可以曬死人的!

這幾天,皮膚一直因為過乾在紅紅癢癢,過敏中。

我可憐的呼吸器官,也一直感覺不適,在反應氣候的變化了。

嗯,鼻子隨時有噴血的預感,我可沒忘記去年的慘不忍睹!

好像就差不多這個時候左右吧,某個下午我在家狂放血!

1個噴嚏開始,房間裡的鏡子也被染紅,場面十分的驚人!

衛生紙用了N張,打電話到餐館跟娘求救,自己還因此嚇哭了!

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但我可不希望再來一次血腥的夏天了!


回到家,果然如預期的,被娘開唸了;我就知道,嗟。

沒有什麼,只是白色會透明的低胸無袖上衣裡,我穿了件深海藍的運動內衣。

(((像「蘿拉」的那種上衣我買了3件,不同顏色罷了)))

嗯,我娘自己說她是古董傳統的人,要我別太新潮嚇死她。

我只覺得真的很奇怪,她果然也是個奇怪的人,不愧是我娘。

我想,大概到我們2人之間有1個倒下,我們還是不懂對方的!

可以放任女兒自由選擇性向,是個bisexual,卻沒辦法接受她性感?!

唔,我真是不懂她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她的觀念又是如何傳統。

跟她揮了揮手,我笑著不想跟她爭,馬上去洗澡把衣服換了。

現在身上穿的是墨綠色的上衣,配上1件米白的超短熱褲。

別幻想太多,優胖胖矮矮的,身材不好,只是不想熱壞罷了!


耳朵在痛,偏偏昨天指甲全斷光了,現在要拿下來很難。

很想放著不管,但已經會痛到不是東西勾到就能感覺,我該怎麼辦?!

算了,我一定會堅持下去,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有的耳洞,我才不放棄!

呵呵呵,想起耳環,芸姐跟飛還有凝兒都會幫我買,我好期待啊!

倒是我自家老姊,她還記不記得,有沒有空會買給我呢?!

其實,前幾週開始,又想再打耳洞了,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右邊耳骨以前打洞癒合的地方,隱約還有痕跡,連丹都看得出來。

有時候,會感覺那地方有種莫名其妙的呼應,要我再次打上洞。

可是,我並不想要5個耳洞,要嘛就直接7或8個,怪怪的喜好與堅持。

巴特咧,到時候我一定會被娘宰了,她可不會讓我打那麼多耳洞的!

所以,才會只是想想,然後笑自己太瘋狂,不會真的去弄的。


今天ESL的時候,跟大陸妹妹兆文談了一下畢業舞會的事情。

約了後天放學後還有這個週六早上,我們要去逛幾家服飾店。

4/26畢業舞會,現在就得開始準備了,實在有點趕。

是覺得很麻煩,但還是想打扮漂亮、動人,想去留個紀念。

目前是決定先去逛逛,要是花的錢會太多的話,可能就算了!

沒辦法,畢業後我將得準備搬出去,然後自己工作養自己。

包括大學,沒有人會提供負責,一切都得靠我自己努力!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可悲卻又很有道理!

不能怨恨沒有出生在王永慶他家,也沒辦法真的責怪老爸不爭氣。

反正,我也早清楚的,世界上沒有永遠的依靠,自己有能力最重要!


不想交男朋友,雖然有時候寂寞不開心起來,還是想要有人陪。

我就是這麼矛盾,交的時候想要分開,沒有的時候卻又渴望。

人的劣根性,我深深厭惡自己這沒有理由的反覆無常。

不過,也就這樣吧,現在的我也不夠好到可以照顧好別人。

喜歡歸喜歡,但從未因此想要求在一起,1個人也有1個人的好。

我知道我自己的心就好了,只想靜靜守護著我在乎的人們。

尤其最近聽到丹跟Oscar的情形,我也覺得其實沒必要。

愛情,當變得不再心動,一切只是習慣,到底是好還是壞?!


《熾天使》的第1項任務,昨天已經開始工作了,還算順利。

服裝設計的圖,今天也終於畫下了第2張,不過不大滿意。

發現,我真的不喜歡花俏,我的設計都偏向簡單,不麻煩為主。

嗯,顏色也不喜歡豔麗,就算1張圖用上很多顏色,也不會像外國女生的大膽紛亂。

我在想,我的意識裡,還是有冷靜的部分吧!(((凌就是比較冷靜的部分)))

雖然ESL的報告還是不想動,但其他部分老太婆倒是很誇讚我。

也就這樣吧,最近的我算是還不錯,希望大家也都過得很好!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