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06:41: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染髮(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想染髮了我,不過難得是想染「黑色」。

記憶中,除了因為校規教官以外,我只染過一次黑色。

那時候的我,好像是處於身心狀態都極糟吧。

覺得黑髮看起來沉重,但就是故意染黑搞陰鬱。

已經好久沒看到自己黑頭髮的樣子了,也不想看到。

總是習慣固定染髮,橙褐色或是葡萄褐色。

不想剪去頭髮,所以我經常用染髮變換心情。

偶爾也會又剪又染,不過染髮可都是自己diy的喔!

其實也有一點想染銀色,但是優娘可能會抓狂吧。

嘖嘖,有人整天碎碎唸那可不好玩,雖說頭髮是自己的。

不過話說回來,哪個中國餐館的打工妹是銀髮的啊?

所以,炫亮的銀髮,還是想想畫畫就好了。

那麼三宅健的栗子型金髮應該也不錯吧,以前曾偶然染過。

那是在上高中前幾天的意外,包裝跟使用時間的誤會。

被優娘強迫得染黑頭髮,卻又不想乖乖就全部純黑。

買了一瓶看起來挺黑的栗褐色,染完卻有「拾穗」的感覺。

就是那幅世界名畫裡的麥田,我的頭髮超級金光閃耀的。

從浴室走出,優娘當場傻眼了,差點沒把優剪成光頭。

真是的,高中又怎麼樣,當初校內看到連戰他女兒也是染了很醜的「蒼蠅金」啊!

反正優娘就是不喜歡優染髮,一下說浪費錢,一下說傷身體。

還是照染不誤,已經玩到可以幫人家染髮,被優染過都誇讚的喔!

其實也沒有什麼,染劑弄在髮上,搓揉抓一下,挑染根本不困難的!

優的頭髮都是自己染的,只要顏色沒出錯,幾乎每次都會很滿意。

嗯,改天再去挑挑染髮劑,來把顏色換淺一點,已經看膩這又紅又橙的褐色了。

說不定,搞個Ayumi的洋娃娃金髮好了,看看誰會瘋掉?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