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1:27: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來臨 無聊的人士上網找刺激
寂寞嗎?? 一起聊聊吧
不用害怕付出心事 我們只是歡樂尋慰藉
只要快樂不要危險 沒有什麼不行
用我的文字 編織我的心思釋放你的夢
用我的聲音 呈現我的慵懶甜蜜來蠱惑
當黑夜來臨 我投入自己沉淪下去
不在乎明天還有多少事要做
更別說什麼真心到永久
你就是我的臣民 一起遨遊暗的國度 #

**********************

"黑夜女王"...
元的一句話勾起許多回憶
已經記不得我當初詩完整的內容
只記得當時的優是自負crazy的
覺得自己就像是個queen
在許多前人消失後稱霸了仙境
現在想想實在覺得好笑...
要不是有著優的朋友優哪裡能站得住呢!

黑夜...事實上不然
夜晚優出不了門上不了網
優其實很少在晚上的時候出現在仙境的
那當初怎麼會用了黑夜這個字呢??
嗯嗯...年紀大了就記不得往事了~"~
可能是因為新力聊天室的燦爛在夜晚
加上優有陣子會半夜溜出去上線
所以才會用到這麼一個不可能的字吧...

黑夜女王...呵呵...多遙遠的事啦...
現在的優是真的只能在台灣的夜晚及早晨才會出現了
那麼該叫做什麼呢??
嗯...黑夜與白晝交錯的瘋女孩??
呵呵...難得心情好就自嘲一下吧^ ^"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