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19:28: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的祝福(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以前公司小妹妹的喜帖,
喜帖中,有小倆口的照片,
甜甜蜜蜜。

可愛的小妹妹今年只有二十歲,照片中的她,畫了妝,看起來比較成熟,可是還是掩不住一股稚氣。剛知道她要結婚的消息時,十分錯愕,因為在我的感覺裡,好像「二十歲並不是一個結婚的年齡」,總覺得太年輕了。二十歲的我,大二,沒有男朋友,所以也從來沒有想過結婚這檔事;二十三歲的我,沒有男朋友,卻開始想像婚姻,也懷疑自己究竟適不適合結婚。

可能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認為二十歲結婚太早了。可是有朋友跟我說,二十歲也算是大人啦!這說不定是她深思熟慮過後的選擇,我們又何必如此呢?一語驚醒夢中人!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我用稍長三歲自以為是的成熟去評斷別人的決定,想起來還真幼稚...

祝妳幸福!!^^


台長: 丫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