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23:27:3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讀到有關貝爾傑和聖羅蘭(YSL)的故事點滴....
或許他們彼此間的因緣聚散帶著一些爭議的"同志"議題,
但,除了當事者外,其餘的說法不過稱為"八卦"....
我只動容於"蓋棺論定"那刻的真情告白...

貝爾傑在聖羅蘭的葬禮中說:"...人世間難免分離,但所有的愛卻永不止息。
我不知道如何說再見,因為我永遠不可能離開你,
我們再也不能一起看日落,永遠不能在畫作前分享彼此的感受,
但總有一天,我將在摩洛哥的棕櫚樹下加入你.....
我想告訴你,我對你的崇拜、深深的尊敬與愛。"

 

這輩子的功課就此了結, 還清前世, 等候來生....

台長: 紫菁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塵風光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幾則--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惜惜小乖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