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0:49: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不喜歡打電話給朋友約會。怕麻煩,問這個,又約那個,左問時間,右問地點,花一整天才約齊所有人,怕怕。
前幾天,付出了第一次。
好友返港,常說,各有各忙,很難同一時間相聚,怕失去多年的友誼。不知哪裡來的決心,我定要約齊所有人出來,缺一不可。
開始了,比預期的順利,只有一人不能出席。一心相信,只要願意,大家還是有時間見面的。最後,決定了星期天,到酒家吃火鍋。
期待。
星期六傍晚,致電友人,希望向他確實這個好消息。兩次,都是留言信箱。跟著,收到他的電話,他說,明天有要事,不能出席。
我啞口無言,只好說,隨你意吧。
我不想,再一個一個的打電話,通知約會要取消。
原來,用心機的建立,到最後卻沒有收穫,是令人很不快的。
失望。
我想,我不會再做這種只得自己著緊的事了。

台長: 袁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