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3:43:0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報中的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即將上映,未看電影,先留意海報。
大片多數會推出不同版本的海報款式,今次也不例外。最叫人留意的,相信是雲集七大主要演員,簡潔帶金的那款,但吸引到我的,卻是陳慧琳的單人款式。
海報中,要留意她的表情。
她在思考。
陳在電影中擔當著唯一的女主角,牽引著其餘人物的命運。她原是一個普通的醫生,卻因為愛,令她脫離以往的道路,踏進無間地獄,痛苦的,又豈只得劉建明。
她更痛苦。
但她仍要在地獄中與陳永仁相遇。令她要改變。
改變,就要思考。
在海報中,我看得見。
相信,這也是導演要的。
陳一直吸引我的,就只有美貌,今次,加了一點。
港產片的海報一直以明星掛帥,只有美貌,沒有內容。今次,多了一點。

題外話,據報導,陳為了把角色演好,花了二十萬聘請演技導師教授演戲技巧,雖然我不認同演技可以學習得到 (我相信演技是天生的),但她的行動,是對電影的重視和尊重,叫人欣賞。

台長: 袁利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