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6:26: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y音樂震耳欲聾
我不是在參加Party 而是在看別人的成果表演
音樂好聽 可是心很難留在那裡 因為那不是我的現實
台上的人跳的起勁 台下的我感官就要麻痹
就像在挑選東西的樣式 挑到最後忘了自己到底喜歡那一款

寧願我的現實簡單 有小貓有家有朋友有收入來源
汽車引擎出生的虎斑小天使 0.7公克出生約兩個月
臉蛋漂亮 身材標準 不小心被踩了一腳還是能健步如飛
我對大家說 她是我的女兒 像我一樣愛穿深色大衣 愛耍神秘
她是我的替身 幫我扮演好冷靜的角色 讓我看到她眼中的沉靜

有一種現實感 覺得已不年少 已不能再輕狂
將來的每一步 每一句話 都要多加思量
2/5的印度流浪 還算是一個衝動的決定
因為其實資金不足 玩回來又是要還債
但是我想認真的好好在瘋言瘋語意識不清一次
發現神秘的叫杜方琪的國土 到底壺裡賣的是什麼藥

台長: 啤酒小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