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8:05: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li星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葛瑞‧辛... 說:
Cafe Wayan & Bakery

葛瑞‧辛... 說:
是一家賣Bali傳統食物ㄉ店


這兩個人帶著一各專屬導遊 行走到Bali島...
沒有太多華麗的旅遊記事,就只是一場悠閒的SPA放逐之旅.覺得好像什麼樣的裝扮都適合,吃小點心像在享受一頓幸福的大餐.

帶給我的紀念品是兩隻貓在搖椅上仰望星空.我喜歡這種圓滿幸福的感覺,所以在乎的不會是年歲的增長,而是心中一股安定的力量,因此不管用什麼動作向四方伸展,靜止下來時都會很穩、很優雅.

我工作、運動;學習在工作上專業穩重,運動時感覺自己的呼吸與肌肉伸展.我想,我已經在宇宙的一個方寸空間中,懂得70%的生存之道,還有30%則要拿來體會更多的歡樂與悲傷.


台長: 啤酒小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