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0:03:4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去吃下午茶啦

自從高中畢業後~~

因為這次暑假太無聊啦~~

又加上要去抱怨老師很xxxx

大家都很閒~~其實好像也不喔

但很閒的我們跑去吃下午茶

成員:我、貓咪、佩瑄、思璇

王茄祝~聽說是爽約啦!!

但有什麼事情比我們還重要勒~

還不錯吃的下午茶

蛋糕也可以~~但吃到好想吐

我覺得我第一次有吃回本的感覺

因為我吃了3個蛋糕一個奶酪

加其他吃到飽的~~

吃的我真的很撐~

才幾天沒見面~~大家就這麼想大家壓!!

趕緊約出來聊天

果真~~有女人的地方就是菜市場

我的工作~~快點來

有ㄧ個墊底的已經在等我了

下禮拜整個會很忙

希望下禮拜我是開心的

到時候再告訴大家為什麼

台長: 我愛紫色~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黑啦~~
此分類上一篇:陳思璇20歲大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