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0 17:15:0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腳 - 錯誤的第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八點多就拿著winnie寄給我的旅遊手冊踏上一人自助旅遊的第一步. 跟旅館的門房問說我要去築地(tuskiji)該怎麼走? 門房說週六築地沒人,不要去. 我說那往東京車站方向該怎麼走呢? 他說右轉直直走就是了. 我說”ok! 懂了!” 興沖沖的就出發了. 也不知到底是誰的英文有問題, 走走走, 從八丁目走到一丁目, 越走越不對. 地圖左翻右翻, 怎麼翻都不對. 到最後連東南西北都不知了. 想想跟著感覺走, 又有何不可? 最多再走回來就是了. 放開膽一路走下去, 竟走到了築地! 不但逛了市場, 也去了本願寺(hongwan-ji temple). 誰說星期六沒人, 人可多著呢!

===================================
築地本願寺(Tuskiji Hongwan-Ji Temple)

築地本願寺是京都西本源寺的別院. 原建築是建於淺草, 後因毀於火災, 才於1617年在築地重建. 本願寺的建築形式融合了古代中國及印度建築的模式, 別具一格. 內部除了供人祭祀祈福外也, 婚喪禮也可在這兒舉行儀式.


台長: purple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行腳 - 我看了一場Kabuki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行腳 - 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