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3:20: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4日本關西之旅(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姬路城,明石大橋,神戶
照原訂計劃今天我要去姬路而ABC要去海遊館
到JR的服務中心買關西一日券(2000)
天氣不是很好,下著小小的雨,很怕櫻花全部掉光
前一天看氣象,姬路溫度是6-14度
自己一個人走在姬路車站前的馬路上
期待著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姬路城了
姬路城裡的人還蠻多的,也許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吧
我在一個廣場前請一個伯伯替我拍照,可是他似乎不會用數位相機
正打算放棄時,旁邊有一位大叔一直用日文和我說話
我....我不會說日文啦
我一臉茫然.....原來他看我要拍姬路城
提示我應該要往後站一點,角度才會漂亮(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我請他替我照一張相
嗯,我發現他們照相都喜歡人很小,背景很大
進入室內都要換拖鞋,然後拿著用塑膠袋裝著的鞋子
姬路城真的很美
下雨天也別有一番味道
在出口的地方看到那個傳說中的井
有著恐怖故事又好笑的井
離開姬路城前在小賣店買了一包姬路咖啡
嗯...姬路有產咖啡嗎
在車站前的山陽百貨買了FANCL的優格面膜和HARRODS的袋子
我發現同樣是HARRODS,東京的小姐包裝的就很漂亮
而姬路的小姐包的就....,雖然他也很認真包
離開姬路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搭車到舞子,目的地是明石大橋
舞子公園裡沒什麼人
晃了一下後就到明石大橋旁的橋的科學館
我很喜歡那種在一個景點結束後
坐下來寫一些東西
也許是計計帳
也許是寫明信片
也許只是看著風景發呆
沒有要趕著去那一個地方
悠閒的享受旅行
下一站是神戶的馬賽克
在馬賽克旁的遊樂園坐了摩天輪
我一直對摩天輪的誘惑無法抗拒
還在裡面用粉底的鏡子做了很白痴的自拍
因為都是仰角
本來就已經很大的臉拍起來更大
在馬賽克裡晃了一下
其實這時我的腳已經不行了
但是又不甘心放棄
最後在車站的地下街裡
吃了草莓鬆餅結束今天的行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