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07:52:0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二十日 × 省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百福跟省中的校慶 。



      早上呢 , 就跟親愛的小米寶貝去百福 。


   可是啊 , 逛完一圈就閃了 , 不過有去看一下校狗 。


  
    可愛的黃金獵犬 , 下次拍一張給你們看看= ˇ = 。


 

   小米寶貝接到煒翔的電話 , 說今天省中也校慶 。




      咱們就抱著迷路的危機去省中 , (還坐過站) 。


    到了省中 , 超多男生的 。



         整個就很帥 。



      而且話說省中有音樂館耶 。




      這讓我有點心動= ="



         嘻 ~ !




      小翔翔說學校要到兩點才結束 , 叫我們先去基隆等他 。




    我跟小米就去基隆啦 , 小米說他穿的那雙鞋子很咬腳 。



      所以就買了一雙涼鞋 , 然後我 … 買了雙高跟鞋 。



     我破例惹 , 好吧 , 算惹 。




       總要改變一下 。






       買完以後咱們又去吃大麥 。



      等啊等 , 等不到人 。



         結果煒翔打過來叫我們去坐回去 。



      整個就很瞎 , 坐到一半 , 葉拔打過來 。


       問我們在幹麻 , 我就說我們在坐公車要準備回百福了 。



  
     到了百福 , 小翔翔說他又要去基隆 。


        去唱歌=口=



           所以就散惹 。



  

台長: 梓煉〃瀴★〞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吉 ☼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二十日 × 手語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六日 × 鬼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