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02:43:13| 人氣1,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827墾丁紀行Easy Go -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期了好幾天的墾丁行終於去成了
出發的這天
太陽很大
天氣很好
是個很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今天出發的成員加上我一共
六個人
兩台車

早上十點整
出發

行程很簡單
只去三個地方
屏東海生館、白沙灣、墾丁大街

當天來回

所以我們一路很悠閒的開到墾丁

途中還停了一下
下來看看那遍佈岩石的海灘
想說應該會有異想不到的事吧

結果還真的有

看到了好幾隻小螃蟹

然後我們一群人還被一隻大螃蟹嚇到
那隻綠色的螃蟹真的很大隻
就像是中山大學海堤那附近常看到的大螃蟹一樣大隻
都怪某人的賤手
去翻螃蟹旁邊的石頭
牠就發現我們大家在看牠
然後迅速的逃到海裡面
不然就能拍給大家看
XD

在這一片石頭海灘待了將近二十分鐘後
我們又上車繼續往墾丁邁進

一路上也一直在找吃午餐的地方
後來朋友建議去吃台灣牛的牛肉麵
大家也沒什麼意見
就去吃啦
結果我真的超後悔的
去牛肉麵店就是要點牛肉麵麻
點什麼豬排麵
那一碗豬排麵端上來我還真的傻眼
那裡是麵

= =
看到都飽了
圖片看起來明明就是很好吃的豬排啊
但是台灣牛的豬排麵根本就看不到豬排
是滷豬排嗎
看到那碗麵的同時瞬間倒胃
後來因為肚子很餓
而且錢都花了
所以我還是有吃它

真是的
幹麻去牛肉麵店點豬排麵
這次我學到了

填飽了肚子
接下來就是去我們的第一站
屏東海生館

說來也真神奇
我的大學室友跟我的高中同學今年暑假剛好都在屏東海生館實習
(至於是怎麼發現我大學室友跟高中同學都在海生館實習,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重點就是
他們都在海生館實習
所以我們可以拿到優待票
原價門票是450元
我們有學生證,可以折200元,所以是250元
但是因為有人沒有學生證
所以請同學寫了一張優待單
因為他是裡頭的服務人員,可以拿優待票
優待票可以折100元
省個100元也好
XD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來屏東的海生館
聽說它裡面有小白鯨
但是又聽說門票不便宜
也一直沒機會來墾丁玩
所以就一直沒進來玩
今天終於有機會進來了
那是無毒水母

海生館裡頭還蠻不錯的
很多海底生物
今天時間有點趕
所以沒辦法細看
有機會一定在來第二遍
館裡頭超大的巨藻缸
裡頭有鯊魚
XD

我們在這裡看了一場鯊魚餵食秀

魚群一看到潛水員
就很自動的圍繞在他身邊

看完鯊魚和海豹的餵食秀
我們去看了企鵝

這隻企鵝pose擺超久


其實牠是在把牠的羽毛晾乾啦
XD

我們沒在企鵝館待很久
因為企鵝館超冷的啦
看完企鵝後就快步離開

離開企鵝館後去了禮品部
那裡有很多可愛的商品
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哈哈


小白鯨大戰鯊魚

這裡真的很好玩
XD


海底隧道
很漂亮


這是超級大隻的小白鯨
天啊
700公斤
= =
一點都不“小“

同學說牠還不是最胖的
還有兩隻800公斤的沒出來
小白鯨要改名叫小豬鯨了吧

牠們真的好大隻
XD

台長:
人氣(1,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者 |
此分類下一篇:080830是雷虎不是老虎
此分類上一篇:080826Firebugs

點點心
哇~感覺很不錯玩ㄟ
想想 我也好久沒有去墾丁玩囉~
海深館怎麼多了這麼多東西
很久前去都還沒有這麼多
看到你放的照片 好吸引人哦~
真想去看看
羨慕~羨慕~
2008-08-30 00:18:50
版主回應
海生館真的還蠻不錯的唷!
我去之前也以為這會是個沒什麼好看的景點
結果還蠻好玩的
^^
你也可以去看看唷

去墾丁都會讓人覺的莫名的放鬆
墾丁是個渡假的好地方
XD
2008-09-04 00: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