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6:10:5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823聖帕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帕」
都是因為這個颱風
害我在家將近關了十天
= =

話說我8/10,也就是學校營隊結束的當天晚上就回到家
然後一直到今天,也就是8/23回到高雄

整整被關了13天
= =

在這十幾天裡我家那還狂上新聞
在颱風來的前幾天,就一直下著超大豪雨
颱風當天沒什麼風沒什麼雨也沒什麼感覺
颱風走後的那幾天又開始下起超大豪雨
很多路都被大水沖毀
我家前面的水圳常常都是八分滿的狀態

雨下的比較嚴重的那幾天水竟然差點淹到我家耶
@@
害我阿嬤嚇的要死

雖然我們家差點進水
但是怎樣都比不上鎮上的災情
外婆家就是一個嚴重進水的例子

我想下大雨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家前面水圳裡的吳郭魚超好釣吧

我家老爸突發其想
想到用田螺肉釣魚
恩…這是個還不錯的方法
不用特地跑到田裡挖蚯蚓
用田螺肉也不會弄髒手
而且到處都是田螺,隨便撿撿就一大堆了
所以下大雨那幾天
我們家每天都可以釣的到魚
往往魚餌放下去沒多久就會有魚來吃了
一天最少可以釣個三四隻有大概四隻手指頭大小的吳郭魚

釣魚成為除了電視以外的另一項休閒活動
唉~
說到電視
我家的電視自從去年的某一個颱風夜進水後
再加上之前那幾天的豪大雨
空氣中的水氣特別重
現在我們要看電視時竟然要先預熱耶!!
如果不先把電視開著讓它先熱一下
我們的螢幕就都是全黑的= =
至少要等它開個半小時到一個小時我們才有正常的電視可以看
= =
我好像在家過著遠古生活…

昨天,被關了十幾天的我應該是到達一個極致吧
我竟然開始玩起幾百年前非常流行的自編手機鈴聲
從下午玩到晚上
總共編了4首歌

飛鼠溪、大鹿、紅豆詞和未完成的上元節

不過,因為大部份的歌我只有曲笛譜
所以完成的歌都是以笛譜為主軸
玩一玩突然發現之前看不太懂的打擊譜也派上用場了

我還真的是待在家裡閒到一個極致了

對了~
昨天還發生一個小笑話
這是在晚餐時發生的…

我們家習慣在下午5、6點時大概垃圾車來的時間開始吃晚餐
那時客廳裡只剩下我、我爸、我阿嬤三個人還在吃
電視裡忽然傳來手機鈴聲的音樂
這時有兩個人站了起來
一個是我爸
一個是我阿嬤













我爸會站起來是因為他以為他的手機嚮了
我阿嬤會站起來是因為她以為垃圾車來了

然後,就在就在他們動作完成三秒後我開始大笑
才對他們說「剛剛是電視的聲音啦」

然後我們三個一起大笑
= =
拍那隻廣告而且選定那個聲音當配樂的人可能想到不到我家會有這種“誤聽“的情形發生吧!


最近的生活大都是過了一天又過一天的過
還有將近一個月才開學

我想…
我還會完成更多首的自編手機鈴聲吧!

Pm 03:15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者 |
此分類下一篇:070928Just do it
此分類上一篇:070628世界滑鼠點點大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