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1:24:4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ber 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Everyone. Weber H.?That's not me. Oh!I need to go to bed ...

Just look the guy down there ...... Only eat the living fishes ...

Hey yo!Man!Chek it out ~ baby!It's me ... Weber H.

In Chinese called「黃威杯」...

歡迎各位來到我的新家,接下來我要為您介紹我的新環境,看到右邊這位沒有?

沒錯!就是它,芮妮小主人硬是把它塞給我,高大威猛的水草娃娃,明明長那麼大隻,還學人家叫什麼娃娃,巨嬰喔?!都不知道是誰陪誰了,一隻呆呆杵在那兒,連句話都不會吭一聲 ...

別管它,讓我們來看看周遭的環境唄!

我如果不快點長大,以後的鏡頭應該都會被這小子給搶光光 ...

各位看官們,讓我為您示範,〝威杯流飛天功〞 ...

咻!咻!咻!

怎麼樣,我身手不凡唄!芮妮小主人說改天要帶我去八甲走透透 ...

可是人家現在就好想出企玩ㄋㄟ ...

不小心又把話題剎開了,回到正題,我家有座橋,叫啥不知道,練功剛剛好,看官仔細瞧 ...

表演前要先來張定裝照 ...... 啥?!下巴泡水不帥?

抬高點!看我手撐成這個樣兒!夠高了唄?!

接下來要為各位表演的是〝動力彈彈之威杯肚皮舞〞...

起 ~ 跳!我扭呀扭呀扭 ...

有感受到我的熱情了吧?!最後要為各位獻上〝威杯派遁地術〞...

咻!咻!咻!

讚吧!絕無冷場!小主人告訴我,只要我乖乖吃飯、快快長大,她就會很快帶我和高個兒換新家,到時候前庭後院、小橋流水、游泳池、望月灘 ... 全都不是問題啦!

到時候歡迎各位不定期收看﹝黃威杯成長的點點滴滴﹞呦!至於,為什麼我的名字會叫黃威杯,這是文字所無法言傳滴!有機會再請芮妮小主人親自為各位看官們解說唄!

台長: Ren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Dreams May Come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有一種絕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