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0:04:19|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22 - 瘋狂尾牙之東拍西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的啦!

每年的這個時刻,都是大家最開心、最有朝氣,也是最有心理準備的時刻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在一年一度的尾牙慶典之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 ...

沒錯!操到爆的年節連續假期 ...

每年的初一到初三都是餐廳最最最最最 ... 忙碌的時候!

一整天下來,員工們可以吃飯的兩餐時間,大概就只有早上十點多和下午四點多的各〝10 ~ 15〞分鐘 ...

這種時候的每天早晨,我的鬧鐘通常都是〝小腿肚抽筋〞...

外加餐廳一天比一天多、三三兩兩、忙碌時此起彼落高亢的〝搔瞎聲〞...

每年可以〝海撈〞的時候,也不過就這短短的幾天,所以為了衝高翻桌率、破當日最高業績紀錄,大家都會卯起來 ... 拚了!

在新的一年度裡,渡過年中之後,公司即將邁入第七個年頭,對我來說,每一個向前跨步,都有著嶄新的意義 ...

每一年,都有更多、更卓壯的目標與計劃等著去落實 ...

雖然不景氣的氛圍瀰漫著全球,但是一路走來始終很幸運地能在夾縫中求生存、並且擁有著許許多多的貴人相助的我們,將秉持著慣有的不敗精神,繼續往前 ... 衝!衝!衝!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這樣的,雖然因為人生目標與際遇的不同,在偶然的機緣裡相會的朋友們總會有離散的分合,一直以公私分明的角度去要求自己的芮妮小姐,對曾經在同一艘船上與我們甘苦共濟的同事們永遠有著不變的情誼 ...

改天還是要一起去慢跑 + 打瘋狂全場熱血籃球呦!我想要聽到你們再高聲地對我吶喊 ... W ~!

宜蘭縣的大家長 ... 呂國華縣長不巧,在包廂裡被我們的吵鬧驚動了,出來與大頭目和大家 Say Hello ... 齁(ㄏㄡ)搭啦!

Renee 永遠的好妹妹 ... Janet!
 

情同忘年姊妹的寶貝淑貞,每次看到妳都好想來個愛的抱抱,妳最懂我了 ...

愛鬧又在老綁面前超ㄍㄧㄥ的臭明志 ...

今年的新希望:存錢錢 & 臉吃胖 ... 不然兩個嘛咪又要 #*&%^&%*$ 滴咕滴咕囉!

每次被拍或拍獨照都會一個很彆扭,不知道手要往哪兒擺 ...

臭吧嗶 ... 老虎油的啦!

黑批妞意兒 ...

每次收攤的,當然就是我們〝黃金鐵三角〞囉!戰鬥力持久的阿彭 ...

還有韌性超高的廖阿咪和頑皮鬼芮妮小姐我 ...

來年再見囉!

台長: Ren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Hair
此分類上一篇:2009.01.22 - 瘋狂尾牙之抽獎篇

尾牙有抽大獎嗎??

你應該多穿裙子的

我每次看到你都是標準的白襯衫跟黑長褲

哈哈

穿裙子整個魅力指數大加分
2009-01-24 12:16:38
版主回應
有抽大獎啊!人人有獎!呵呵!
我每年應該都只有一次正式機會,就是尾牙啦!
平常上班都穿制服啊!所以就比較中性的感覺囉!
而且沒有常穿裙子休閒慣了,穿會很彆扭!
2009-01-24 14:2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