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2:04:03|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魔髮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瀏覽著博客來網路書局,明明知道最近這一個月是不能有時間看閒書的,卻仍忍不住一本又一本的丟向購物車,

「先存著,有空的時候買回來看。」就因為這個想法,購物車內累積了二、三十本的書,也不知道這所謂”有空”的一天會何時出現,反正有了這樣的寄望,就會讓現在的努力感到快樂一點!

就像忍住不看”愛情魔髮師”,一部很灑狗血的偶像劇,一開始沒有很想看,但是因為孩子們會問我劇情,所以只好讓自己投身在”魔髮(法)”中,一旦進去了,就很難抽身,如今想要戒掉都很難,不過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再多的時間可以消耗在電視機前面,這一個半小時,對我來說,像是上天恩賜的,怎麼可以隨意浪費?

「之後會出DVD吧?」因為這樣的想法,很勉強的戒了開電視的癮頭。

但是昨天,看新聞播報的廣告時間,居然又不小心讓我看到了預告,更糟的是,我目不轉睛的看著,短短的幾分鐘,又讓這癮頭重新燃起熊熊火苗,為什麼會這麼想看?除了王紹偉、黃玉榮(會不會太花痴?都幾歲的人居然還喜歡年輕偶像?),其他的人我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劇情更是可預期的,為什麼會這樣的期待?或許是因為我告訴自己:

「電視是有空的人才可以享受的。」現在的我,很沒空,怎麼可以隨意看電視?之前讓自己投身在電視前時,代表著一種解脫、一種享受,現在的我期待42天之後的解脫,希望這42天快速的飛越,讓我可以好好瞭解小貝究竟選擇爾奇還是杜亞斯(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後者)。這樣的等待很漫長、很煎熬,卻不得不經歷,為了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我得付出全部的精力去準備這一場戰役,痛苦啊!!

不能自由的看電視,不能隨性的看自己想看的書,這樣被箝制的生活,為的是什麼?付出,會不會真的有收穫呢?

台長: 巧妙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事沒事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I’m back!
此分類上一篇:吃飯、大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