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1:25:0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 台北火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原本 我&蚊子&小令 要去火車站

 但是 突然 小令MOM說他3點30要到家 

 我們準備去的時候是 2點多 他去 划不來

 所以 他就沒去了 真可惜 那就 我&蚊子去哩

 嗯嗯 先小晃了一下 學校的捷運站 我在尋找

   [[軍曹]]下落 因為 我要買哥哥 生日禮物

 看有沒有娃娃 但是沒有 就買了 整套轉蛋 

 又看的一個 軍曹 吊飾 很特殊 他的臉會變表情

 就買了一個 不過 $60 小貴 因為好奇怎變臉才買的

 轉了一個蛋 多拉A夢的 很後悔 轉到那個爛大雄

 騙小孩的玩具 $50 不見了 我想要銅鑼燒 ˊˋ

 之後 就到 火車站了 本來要直接去 光南 

 但是 不知道為什摸晃到一個 怪地方 賣雜78的

 有影片 遊戲 公仔 …忘了店名 結果在公仔的店

 看到 一個 軍曹 杯子 還頗讚的 一個$300

 但是 我已經買好禮物 不然我就會買那個杯子嚕 !

 連 蚊子都說不錯 ((他不喜歡軍曹))

 之後 就到 光南 一開始晃晃晃 我跟他說 

 東西很便宜 盡量買 = = + 哈哈

 就逛 逛到好東西 就買 想到一個很氣的 就是
 
 以個 刺繡英文字 我本來打算 買SMILE 放在書包上

 可是一直找不到 L和E 就放棄 之後想改 HAPPY

 但是 找不到 A " 吼~超歐的好八 那找 BOO好了 

 ㄅㄨ " 有點怪 到了付錢時 就放回去 

 害我找那麼久 … 買了些東西 結果算算 比蚊子還要少摳摳

 有點嚇到 因為 他買的不多 只是筆很多 我覺得我買比較多 

 可是比他少摳摳 怪怪的 呵呵~ 之後 蚊子快沒摳摳

 我們跑到 麥當勞 請他喝飲料 我要漂浮 結果店員說

 漂浮只有外面有 !! 三條線 我排那麼久你跟我說

 外面 = = 算了 隨便點的飲料 ˊˋ

 真是的 再 當當勞的時間不久 但是坐下來 聊天真不錯

  撘捷運回家 蚊子下車後 我在找手機 赫然發現

 手機不見了 !! 找不到((包包太亂))

 整個嚇到腳軟  因為已經掉過一支 而且那之用不到4個月八

 現在又要掉拉 太可怕了 我可是辛苦求到的手機 該不會又掉了?!

 有種快哭的 感覺 好險 我在 光南 紙袋發現他的蹤影 怎麼跑進去

 不知道 嚇死我拉
  
  下車後 打給蚊子 怕他迷路((我很有同學愛))

 他還回我 我有那麼笨嗎 ? 好心關心 卻 …
 
 今天 很開心 跟蚊子 啪啪走 雖然小令沒去

 不過 還是很好玩 三個人 兩個人 都很好

 朋友 很重要* 有她陪伴 你會發現他的好

 
   *****番外篇*****

  最近少打報台 都在假日打 所以 打的特別多

  多了個 番外篇" 再搭捷運時

  我很笨ˇ的 狀態扶桿 痛死了 蚊子還笑 

  ㄑㄑ 沒愛心 他自己也是 沒抓好 超點撞到別人

  還笑我 XDDDDD

  ******番外 2******

  早上練管樂 分布課時 我在黑板上寫了 

  我愛管樂 管樂愛我 

   對我來說 國樂不算什麼 ? 

  很經典吧 !!  

  ******生氣 ********

  合奏課時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子琪 冠妤 我 好像被某組指指點點

  在後面歲歲唸 不說是誰 因為我不清楚

  但是我沒惹你 何必這樣子 ?! 

  我不希望和管樂理的任何組也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不想把這件是放在心上 但是 我看妳

  很不順眼 披頭散髮 想當真子?!你只能當配角罷了!!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 我…只能說 何必呢?! 我惹到你了嗎

  ********END*******

  一周愉快的事情 都在週末 星期 五 六

  不錯不錯 ︿︿"

  

台長: 咪咪咪*小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