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17:03: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慘

我真的沒被下咒前.真的沒麼衰又可憐!!又失敗的,

工作也沒麼慘的...

還老是莫名其妙的失業,之前待過公司也都不小...雖然有的也很亂..

亂不就是正常之一對世界來說

有的燗公司我之前根本都不會想去的.他們還很跩耶,我都不知道在跩什麼????

沒到那個薪水根本就不會去上班的

好像我的優點都無法被看到,真奇怪!!!!

我像個癈人是巴???

年紀大當然也是原因之一,但我朋友也沒我那麼沒機會,那麼衰!

以前還有朋友都覺得工作怎樣的//很好丫,他應該看看後來的我

最反差是沒什麼追..!! 

我說了我的朋友都不相信,問說怎樣了?

連我朋友都說..我長的又不算太醜怎麼會這樣??沒半個追,沒人要...好笑

比我怎樣....都結婚了,超詭異的!!

還有一件事也很怪!!

我被誰下咒我都很清楚

很久以前的時候,有時候,我都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個工作了..

但........還是沒有

到底有誰真的喜歡當女工作狂丫??

他們自已去好了

現在的有些公司真的像小型的堅牢,我若和某些人說,他們一定不覺得

有些人覺得我很怪

就像學校其實也有人這樣覺得/我以前讀書也這樣子覺得

好像都是獨藝術的人那種個性...比較會有這種敢覺巴?我後來發現

但現在這幾年越來越多人這樣覺得巴,不然"我的出走日紀"怎麼會那麼紅,反應人心!!

每個人都變成社畜,所以就更應該選自己喜歡的來做,不然痛苦指數更高

現在的工作還境(軟體/心靈上的)有多差?

不是指pay不好,,福利不好.多的人是高薪丫.什麼大主管..但他們不快樂.他們是血汗錢.用時間換來的

我指的是文化..待人相處.,,這些人的變形巴??

堅牢是怎樣的?..

軟體的東西越來不好..競爭的變形就是鬥爭,職場文化的惡鬥

你不要想太多,感受太多,你還可能混的比較好一點,待的久一點

你較真??你就是有事了!!你傻拉??有些事就變成這樣

就是一份工作麻

現在的一些事有時候 都會想起以前..

現在和過去其實是連動的,當你想起你就触動了

現在和未來也是連動的

真的有時間嗎??佛法上廣義的說法是"沒有"是人們定義的,很有趣巴

你只有 挑出來你才能看

你在河外,你才能看到何,才能看到........你在河裡看不到。。

台長: peac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