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9 00:45: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睡

好幾年前,上完課,大家都上前給某位上師掛哈達

他這次卻是不幫我掛,,,有的朋友一陣訝然..連忙的安慰我

我是當下真的有點矇

就只能猜測原因,他們做事都有後的原因的

但老要人猜真的煩耶!!!

看到某部經,我想到我很久之前..很久之前...........做的夢

有一個人打開一本立骿故事書,他和我坐在桌子前和我說故事,我怎樣很像小朋友的樣子?

他說,我們有幾十個人?忘了多少人了.不知道是怎麼分的?

是從另一個星球來這的...

後來不太紀得了.他說一些就說:之後的以後再和你說...


不少文章...,還有我也覺得人還是不要太早成功的好,

之前太順遂了,人都容易暈船,自傲..有些即使沒有表現出來

但骨子就是自以為是的..自傲.大牌,他自覺得優秀,自己的姿態其實很高的

他當然不覺得拉,必竟人在雲端麻

但,我們平常都會禾一般人相處..有禾其它人相處.當然知道,沒比較沒傷害

看過一般人,那一種人高傲.姿態高你會不知道???

人家願意去為女友做,他可願願例

有些人是不高傲.甚至是低姿態.不是扁.,能屈能伸

他們願意去配合別人..好相處(這也有利弊)

但至少身段沒那麼高傲,,,做錯時肯低頭,你自己錯,還甩屁丫,,這種人怎麼能成功???

年輕太容易看一切都很像手到擒來似的...容易自我膨脹.不懂珍惜

禾那些辛苦沉浮很多年才成功的...也好一點,他們就容易珍惜得來不易的成功,珍惜才會長久了

在低谷久了也知道各種狀抗. 人情冷暖,人家的臉色

在上山看的這些嗎???

人家巴著他都來不及了

所以年少成功真的好嗎??

除非他沒暈頭轉向....變質,但權力讓人腐敗,難拉

一堆人都是因慾望...才會被蠱惑成了別人的棋子

成了慾望的奴隸

台長: peac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