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1 20:02:1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了半天當施人都沒懂,還老要去過其它女人人生,真奇怪

貪那麼多段感情,結婚了,禾一個老安生活了快6年,,...結果感情都貪不好!!

我看人生是是修了半天,都是在床上修的,其它的是0

努力學習床上學分,努力往情場老手前進

學東學西老愛別人,自己到底變成了什麼??結果變成四不像?大集合丫?

超妙了

自己變的不像自己

學的都是別人的東西,完全都不適用在當是人,他想過別人的人生是巴??

反正他從來都沒過他自己的人生,都是過他爸媽或他老婆百步的人生

要他過自己的人生都不知道怎麼過, 人生沒有經驗,又要學別人了

還是他女人都是其它女人的代替品???

他的女人都需要過其它女人的生活???怪了

別的女人喜歡什麼.他的女人就要喜歡什麼

他的女人望的別人和他老婆過日子丫/??好笑耶

自己喜歡模仿別人.要求他歡的女人也要模仿別人就對了

他老婆禾他一起過日子時,也要模仿我...

選個家的職業還要禾我一樣,這樣也是比較爽嗎???

禾他在一起的女人都要去學別人就對了,別人的日子比較香,別人的家飯比較好吃

老婆是人家的比較好?????

禾他老婆在一起,學著做他老婆喜歡的樣子,努力做他老婆心袙好丈夫...

情場老手..有錢大老,

也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他的愛情洗歡都半途而癈...,不好再換人!再從新再來.怪了

愈事就躱丫!! 禾以前都有一樣?有什麼變的??好笑

學著了那久,是學了他老婆那一套是巴??還是他其中一個中國女友愛的那一套???

快去娶個中國女人巴,這麼了解對岸習性,對面的女人比較適合他了

人生花的那麼時間都在對面,時間花在那裡,就最瞭解那的人

人生花的時間最長也不是在我身上...

禾我在一起,也沒真的在過,中間還有其它備胎帶著玩,約會耶,

禾他們才真的是在一起吃玩樂的人,禾我根本就連出去玩,真的相處都沒有過

十際上是怎樣的我也不知丫,自己的家庭工作什麼都沒有說,

自己都保護好好的.反正倒楣都是別人就好了

都10幾年..

有什麼改變的紙是往他老婆那裡改變

禾我還是一樣的不熟的就不熟..陌生的很陌生.手....逃避問題照裝死,一點沒長進

去努

(我從來都不是指工作的,我從來批評都不是工作上的事)

和我之間都活在幻想裡巴,一直都只是存在幻想裡,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一個男人

那麼愛幻想...我真的不理解,靠幻想就可以生活,吃飯...那我們要工作幹嘛

就去幻想一下就好了

一切都有都有了...都不去用去經營去努力..真愛那麼容易教什麼真愛

連經營都不用耶

他的努力經營配合都是他的偉大老婆.他自己說的.天知道!!

他想要的真愛.不用花時間去經營的,還是一樣的一堆屁事

他拉圾桶撿來的,還努力去經營

看樣子活在垃圾裡女人在他眼中更有家值,更值得付出

真愛就像屎一樣,隨處都檢的到不用經營維持的...

別人是努力維繫幹情..花了很多時間熟悉,瞭解...在一起.

他是努力去垃圾堆裡找來的老婆維繫很好,向他靠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還真是適合在一起的緣份,一再一起就分不開了...扯了11年拉

自己並沒有的自己喜歡的人付出,改變

你為了自己或為了別人.你從來幾次結果都沒一樣

一果實都不願去種,還要什麼結果

你做了什麼是讓去對方開心的事..????????沒丫

你做了都是為你自己開心的

自己爽的

還要讓對方笑??笑死人了,讓對方哭才是他最爽的是

把傷害對方當成愛情人.做傷還對方,傷心的事.他最會了

你怎麼怎不對老婆多做一點??

必竟有睡過麻,見面三分情...總是沒有那狠

你怎麼沒把對我那一套用在他身上呢??

還分手後...學會了,學你媽拉,要好好的禾他生活,真的被害了,.一定恨對方..

還會去學個屁例!!

真的覺得那麼委屈不願,還會對對方好丫???笑死了

你他媽覺得我對不起你的時候,你怎不學一下從新作人改變你自己??以徳報

院的對我像你老婆例??

神精病了

 

自己還在幻想自己有什麼改變???神經病

自己的改變都是別人要樣子..這改變到底禾我有什麼關係???

又不是生在對面,禾對面的女人習慣都一樣!!思想都一樣,怪了

這樣能在學到面對問題的解決方式才有鬼

人家是一段感情有史有終貪的好好的,就通一個人,

他是美次愈問題就逃跑!!! 10幾年了通樣的問題還是一樣那陌生不會

笑死人了

10年以還要靠陳噁心,他幫你戀愛丫,他是結婚都要幫你結丫

小孩要幫你生嗎??想想都噁心死我了!!!!

他是你找的小王

你怎麼去禾你爸媽說丫!你幹好的事丫

怎麼去找陳XX幫你去禾你老婆生孩子丫.

自己生什麼孩子丫?

從垃圾找的什麼都親自上場就對了,上床都自己上丫,笑死了

還要我怪我絶列,怎麼搞出什麼噁心事丫,自己屁都不敢屁一個

愛情都靠別人...愛情還可以靠別人

人家最後愛上郵差

娶了一格老婆後,學到最多的就是做"家"

家裝!!作他的家面夫妻..8年!! 應該做家都成精..!! 

以前都沒有那麼家!! 自己有多家,多虛偽丫.自己都不知道

兩人一起做家!!狂秀自己,

超愛學別人的,人生是不模仿我,會怎樣??結婚了..還要模仿我

生了一個女兒都還要禾我家人通一日生日

我都想土

這樣子幹麻??

不模仿我是死掉是不是??問題是都結婚了,禾我一點關係沒都沒有了

是學我幹麻

倒胃口

老怪別人.絶列的人..真是怎不想想自己做的事??有得狗屎,有多絶列

他是行為上直接作出的.

你真像個人...我會這樣子??自己都不像個人.還要我站每他丫??

他到是做做,我洗 歡的,才可能站美.拉屎我還讚美丫??

他人生一大半愛情時間都是他禾老婆!扯10幾年!!

真真實實的過..什麼都經驗過

人生不枉此生拉

 

台長: peac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