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8 13:58: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個活在幻想世介的人,結果現實有什麼??只有他們的雞女友禾雞老婆,

神智不清的,什麼是對對方好,沒腦的就去裡解清楚一點!!

送一堆屎給對方吃,就這對方好?這麼值得,這世介上有多吃屎,被這樣對待丫??

笑死了,換個身份,那天我這樣對你,你再來禾我道謝,可能嗎??

對專虐對方,送一堆屎給對方,是對方好,那你應該多這樣對他的雞老婆!!!

怎麼會是坐一套..自己的雞老婆照顧的妥妥的馬盤都長出月金牛,笑死人了,

到是處曬恩愛是對方好呢?應該用對我的方式對他,你敢嗎??

不是說值得嗎??有病了

真如文章寫的雙鰾!!又軟弱

神經病喜歡遊戲人生,懸一個對方最襖驗的方式,自己爽的方式,自己一切都安排妥妥拉

禾他雞老婆一樣,心宿都是利己者!!

從來也不去問,去關心,去裡解對方要什麼,蝎對方就很會

你他媽,一副跩樣秀恩哀時,是為對方好丫????你是弱智是巴?那個白癡會這樣做?

若是為對方,那我也來虐你個3千迴,再拉個來秀恩愛...

我對你真好,你要感恩丫,...你怎麼不趕恩??

這樣子虐對方,天下到底是脽我不跑?等著被虐??還要看他演恩愛戲

最北七..曬禾他老婆和合照,問他老婆怎麼不理他??

全天下試問那個女人裡他丫??北七....文也是自己發的,還有臉堆給他老婆耶!!

噁心丫...

誰教他演這些??愛顯百

老天爷都看著,因果也等著,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我真的很公平!!

你虐別人,有天別人就來虐你, 你善待別人,別人也是

自己敲奧的端著例,,,傻都不付出的,自己幹麻這樣做???哪個白癡教他的,去找白癡算帳丫

天下沒有後悔的藥

值得慶幸的是,還好!!! 老天保佑,老天我還是眷戀的,不是我這樣子對人!!!!!!!!!!!!!!!

人在死亡前,想的是什麼呢?回顧的是什麼?

都希望人生的後悔少一點

你再有錢,有什麼用?也是活的時候用,錢都帶不走丫,也是留給別人,劉在這世上

不帶什麼而來,,,,,像嬰兒般,不帶什麼而走

禾P友最會相處的男人,人生的交往經驗都在那.把P女人的想法..都以為是正常女人的想

法,其爬耶

禾喜歡的人最不會相處只會虐人的,蠍對方

 面對綠茶婊,雞女,P友.可以睡對方了..都很勇氣又有行動力!!馬上變身霸道總裁!!

積及又主動的找對方睡,只有在姓面前才主動!!

需要女人時候,超積及的,其它時候,老子有事去忙了..你好自為之丫

面對正常女人,被動又膽小,還套路特多,平順的不爽,偏喜歡走虐的!!

天生適合禾雞女交往.才會有結果!不然就是安坏,也是先睡了再說,有的睡人就積極了..

禾其它正常女姓的交往循序漸進方式.照顧對方,沒睡到的門都沒有..!!睡的有的也沒有結果

繞個20年沒睡的更不會有結果


人家是通靈少女,那位是什麼?通什麼??

老在神神刀刀的,人不像人的! 

老是在那裡胡說八道,,你是來問我什麼過?我哪張最說了什麼??跟你說這樣??

你可以這樣亂說?

沒有說的,都可以說聽到是見鬼了是巴?

以前就會亂寫,之後又說沒這樣..沒什麼的....根本就在亂帶節奏麻!

我是正常人,不是通神通鬼...不用正常人的方式就可以溝通,真是怪了

我是嘴溝通的,不是在妄想,幻想

一個個在對號入座,精神妄想........

整天什麼事都不做,幻想就想就有工作了,有飯吃...結婚又生孩子了

人都不用活了,直接用想的就好了,人生什麼都有了,

牛逼

一個個活在幻想世介的人,結果現實有什麼??他們什麼都沒有,都不認識

有拉有拉

有他們曾經的雞老婆,雞女友.Y友.....這才是真實相處的..

在佛教裡上師不當的行為有其中之一,

明明沒有神通,用神通來騙弟子信任..繼而騙什麼.......... (這也不過和炸驗手法差不多)

"特別是"如果害了對方的慧命

台長: peac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