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7 14:35: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沒資格罵別人又當又立就是他了!! 自己也昰這樣

自己的人生標準是喜歡蹉跎生命的人

視這一切蹉跎、等待、浪費、猶預都是正常的,

反正像正常人的時間標準,他自己渾身不對勁的無法接受"正常"

都是自己問題,

還一堆群人都要配合他,,去演他的戲

完全沒有想到別人,

還要把別人搞成什麼神經病要別人去配合他的人生標準,

老喜歡以愛之名綁架對方

屁王的愛是什麼??

是別人要照你的標準,你的人生方式,你的時間..才是對的.

最自私的人

照對方想要的是"錯"的!!!

別人想的,要的都是錯,別人還要乞討例,真他媽的,他自己想的就是對的!!

有個賤! 其實不想是很想罵這種話,但真的太賤了

這是什麼愛情?? 為什麼不是互相配合??? 從來都沒有"互相"配合

還在唉可憐,要不要臉...現在的人真是很會賣慘

綠茶婊不是在網路各大平台上演,生活中我們都可以遇到

得到便宜還賣乖

不過老天都看的到,不只老天看到

他到底有什麼好可憐??硬想拉別人去演的他的劇本,劇本非你寫,我不能寫嗎?

自私,自己都看到自己的自私自利,

我就是活該倒楣就對了,任人欺負,笑死人

全世界最沒資格和我減可憐就是屁王

有夠賤

老天爺沒給你時間,沒給你選擇嗎? 

真是又當又立,還一直不斷的重覆,不知覺醒

自己一直死性不改,人生不斷重覆同樣的事,自己都不知檢討改變

等老天出手改變

之前也一直這樣子,他的人生非要走到悲劇,無法挽回才會後悔,

他的人生模式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堅持自己的,也不願意配合別人,也不願照自己愛的人的想法,完全不願意.

他媽的這叫什麼愛?????????

自私的愛!!

真的的好愛,愛到都沒有對方,全只有自己想要的方式

今天這種愛,換做和任何人在一起都一樣,只是把對方放在他想要的生活而己

是誰都可以,

然後過著他想要的人生,寫著他的劇本,堅持著他要的方式.人家只是附屬品

就像是位自戀王,呵呵呵..他就是典型案例

屁王一直很極端,習慣極端,不極端他的人生是不行,到現在還是這樣

什麼叫做"平均"不懂

基本的,不懂

又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難怪最後跪著走完這一切

何必呢?

可以回頭時,為何不回頭? 還要照自己的方式在那裡硬碰

個性使然

 

你和我哭可憐,我和誰哭可憐呀

到底是誰更應該哭可憐呀

笑死了

從來都不肯做基本的人,啥都沒付出的,有什麼好哭可憐的?

你是付出了什麼?

我收你的一億元嗎?還是吃了你什麼東西?我是欠你錢沒還?

你哭你付出?你好笑嗎?

你哭蹉跎的時間??..從來都是屁王自己堅持的,我可從來沒說這樣走,這樣做

從來都是自己喜歡蹉跎時間,,..搞他什麼狗屁完美,搞了連地牛都翻身了

人生全都是他照自己要的走,,自己選擇的

他有什麼資格好可憐?好難過的?好在哭妖的?

一切都是自己從頭到要這樣子,還要拉別人來賠葬人生,賠時間

是來比賤的就對了

這幾個又當又立的比比看,誰最賤

賤人排行榜

這世界是怎樣?全沒付出的人,吝舍的人,都覺得自己可憐,自己最冤

一個暗戀要別人對責負? 

暗戀從來都是自己的事情,

誰暗戀要別人來負責就不是暗戀,是雙向的愛情

又當又立

又想要在藏在自己的世界,像地鼠.操控

又要還要照自己的時間.

還要怪別人,...要別人負責,

不斷的享受了權利,義務也是盡,盡了什麼義務? 

你不要臉沒關係,沒臉是他又不是我們,我們都不是白痴

最沒資格罵別人又當又立就是他了!!

自己也昰這樣

永遠不付出的人,就是永遠都沒有臉的人,沒有立場的人,永遠都像屁一存在的人

還永遠在哪裡屁一堆,還可以一直循環...循環好幾年還依然如此

奇葩!

真正要賣慘的人應該是我吧!!

覺得可憐的人應該是我吧!!

對方還覺得我應該要一直乞討例!!或是拿個轎子抬自以為皇帝就對了

 

這些人有什麼好喊可憐的?

真是太沒天理了

台長: peac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