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3:00: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終於開學ㄌ!!今天開學滴第一天,ㄅ過窩ㄇ班有一ㄍ轉學生,ㄊ叫神ㄅ重要,只是下午窩女兒跟窩說”ㄊ”竟然要找女友,窩聽到ㄌ,窩整ㄍ心都”酸”掉惹> 等到放學之後,窩一直在想問題,到家開啟窩滴電腦,上及時,我揪先跟ㄊ打招呼!!之後我揪一直滴猶豫到底要ㄅ要問,然後窩想ㄌ很久,還是問ㄌ!!ㄊ應該是說”恩恩”,看到這兩ㄍ字心都碎ㄌ,ㄅ過我是已經沒有資格再問ㄊ個人滴隱私ㄌ!!但是,窩本來還要繼續問,揪想說ㄅ要再問ㄌ,問ㄌ整ㄍ心會在一直ㄉ滴血><
那時候滴窩正在想說,{窩是ㄊㄉ誰阿,ㄊ交女朋友干窩神ㄇ事}窩未神ㄇ如此ㄉ
傷心,ㄅ過我ㄉ直覺告訴窩,”你一定要好好ㄉ讀書,如果你再錯過滴話學業整ㄍ會被你搞誇滴”然後窩揪想說”ㄊ”竟然已經這樣子講ㄌ,窩揪ㄅ要再等你ㄌ!!
如果窩還繼續等你滴話,窩祇會更加ㄉ痛苦而已!!所以窩這次是真ㄉ鐵著心
以後窩ㄅ要再談ㄌ,因為經過ㄌ這次ㄉ痛苦,所以窩ㄅ想再談ㄌ!!
那想要談戀愛人,我勸你ㄅ要走上這條路,一但走ㄌ之後,有ㄉ會很幸福,ㄅ過有ㄉ卻是ㄅ幸福ㄉ,真ㄉ真ㄉ,ㄅ要走這條路ˋ阿~~

台長: ─═╪盈ㄨR﹋★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窩滴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Give a Litter to Parents
此分類上一篇: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