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4:15: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V CAMP 之體驗P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語營結束ㄉ日子到ㄌ~有點依依不捨
而且心情很複雜..要補考..唉~
不過我依然要HIGH到最後!
第3天要玩ㄉ是戲劇與舞蹈~~YAYA
我們ㄉ舞蹈練習ㄌ2天ㄋ~(ROLF很認真教喔)
所以更要發揮到最佳境界!!
那ㄍ舞是叫做完全用腳來動作
我們還跳ㄉ不錯~可是真ㄉ再舞台上跳ㄉ時候
有ㄍ人稍稍跌倒...小小可惜~但大家看ㄉ出來都很認真在跳
真是太棒ㄌ~S3!!!
至於戲劇是屬於一種抗爭活動~
分2派進行抗爭..類似男女平等ㄉ
一方是女人要站起來,另一ㄍ是做ㄍ安分守己ㄉ主婦
我感覺ㄉ到我們在所有班級中是意義最深ㄉ喔
還蠻不錯ㄉ~這個主題~道具也不多..做抗議海報就好ㄌ
其實是蠻簡單ㄌ拉~~~LUCKY~~
後來就是一大串ㄉ拍照簽名~~~老師可忙翻囉
尤其是Mr.信(因為他長ㄉ像阿信..我自己取ㄉ)
還排隊勒..我是只有照片拉..我覺得他簽名不好看
後來就吵吵鬧鬧ㄉ結束ㄌ...蠻無趣ㄉending
BUT重要ㄉ已經不是這ㄍ了.......是我ㄉ數學補考> <
所以沉重ㄉ心情一直伴隨著我阿..回家後
心情浮躁.不安.擔憂全部積在心裡
有一搭沒一搭ㄉ看數學...但始終沒那ㄍ勁
所以10點就睡ㄌ..最不安ㄉ一夜= = .......
想知道我有沒有就此長眠於金陵女中請敬請期待於下一篇!!!

附圖:Mr.信&ME(這張比較不像ㄝ~可惜)

台長: 錢風使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