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2:53: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準基-只一句話…(中文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過你的風,也會吹過我
照射到你的陽光,也會照射到我
你和我處於同一個世界
卻如同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中
(對你)深深的想念,越發疼痛的心
沒有你,我顯得多麼的可憐
醒來時,思念如同雨一般越發強烈
像是瘋了一樣,尋找著你
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我愛著你
只有一句話,求你回到我身邊
想著心中的那一句話,眼淚忍不住先流
就連這一句話都沒能說出口
仿佛已經放開了你的手

我愛情的傷口沒有癒合 (原意是化膿)
甚至連呼吸也失去了般
離別時的不在意,那是你所能給我的
直到現在,也一直想能拖延到明天
我的手錶停止轉動,你也離我而去
同時想說,不是一直都在等著你嗎?

比起沒能說出口的話,心卻更痛
想要一定讓你聽到,那句到結束我也沒能說出口的那句話

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我愛著你
只有一句話,希望你幸福
一次又一次的後悔
一次又一次的拖延
叫我怎麼能把你忘卻
你也忘記了我吧…


台長: 〃汪v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이준기〞李
此分類上一篇:李準基-只一句話…(拼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