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3:15:3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的說說今天吧!!

一早還是跟王月搭同班車,

每看到他包包裡的那本”微積分”就叫人頭痛不已

好啦~雖然我們不用上這門課,但也為他頭痛一下好了!哈哈...))

然後帶著三人份的早餐去找同學啦!!

就這樣...慢慢的走去教室!!

但是ˊˋ我又走錯教室...怎麼沒人跟我說教室搬了?!

都要怪那英文分班嘛!!ˊˋ

-ˇ-好在我聰明打給小B!!

原來..是要看個人課表的教室@0@

好啦~也安全的到了教室...

”夏”老師真讓我”嚇”一跳..根本就是誰家和藹的爺爺嘛!!

不在家泡茶聊天還來這演戲!!

光點個名花了”三十分鐘”!!((不是我亂蓋...

看著他在用Excel點名..真想幫他一把!!

不但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還會跳過沒點到 so cool !!

真沒想到..一堂課就這樣默默的結束!

這是給個意外還是驚喜..?!誰曉得..!

而第二堂課...還是英文!!

但是光他在講些大道理之下...又過了半節課

這..管他的!!

總之!!

他真的是個好爺爺~!我喜歡他的大道理..(((哈哈

然後...就是什麼”加菲貓”的課!

唉呀~不是我愛說..他那八字眉配上泡泡的眼皮....想問:你醒了沒?

總之...就是一副怪怪的feel...

上他課像打戰般..說的好激動

機動到臉上爆青筋..真不曉得他在幹麻!

而下午選修的體適能,還不就那樣..聽老師說了好多好多

上他的課很輕鬆,真的是好一個”營養學分”!!

期末也不用什麼報告的,只要按時做運動做個紀錄..

多棒的一門課啊~

而最後的史學,其實也不錯啦!!

雖然不喜歡上歷史課...不過喜歡聽歷史

他上課雖然很無聊到..不過還OK啦!!

不置於討厭他的課!!

然後..就放學了!

雖然討厭滿堂..討厭連續的課..

不過上大學後,對於書本不再那麼反感

也不曉得為什麼,反而滿想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想多學點!!

也許不再為考試而讀書了!!

而是”想知道”!

台長: Mei Mei...>///<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吼ˋ那就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有down到
此分類上一篇:有多多˙妹妹的中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