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2:50:20| 人氣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味雜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小小的手機開關鍵。一張五百元鈔票。一通八分鐘的電話。

代表現實的社會!

打了通電話到維修部,詢問在保固期的收費標準,才短短數分鐘,我省下了五百元。難道不懂爭取權益的消費者就是搖錢樹嗎?

有了幾次不愉快的消費經驗,反應後多能得到正向回應。那如果我是不好意思的消費者呢?是不是權益就要平白受損?那我會S店多花五百塊買羽絨衣、常常早餐被算錯錢、不是說消費者至上嗎?

 

省了五百元,心裡五味雜陳。

---------------------------------------------------------------------------------------------

一場婚禮,許多分合重新拼湊,我也在這個流轉裡。

慶幸的是,我還能相信愛情、我已能這樣自若。

--------------------------------------------------------------------------------------------

為論文熱身,撥了幾通電話,謝謝大部分親切的同行們。

只是那幾位先生(都是男的!)難道姿態一定要擺這麼高嗎?

這雖非義務,但我想良好的口氣也不惘你們的歷練吧?

所幸,心裡有了預期,才不會被這樣的態度擾亂了情緒。

就讓我寫幾個字宣洩一下!

--------------------------------------------------------------------------------------------------------------

謝謝妳貼心的小禮物,有你這樣的同事,幸福指數飆昇。時來運轉吧!

 

台長: 帕皮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幻想。關卡
此分類上一篇:疤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