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4:49:13|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5-老婆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翹課回家

讓媽媽載我去看感冒時 媽媽就說我的車怪怪的

對..我也覺得她怪怪的

本來以為是機油梅換的問題 所以就在公司樓下換了

後來發現好像不是...

吃完燒烤我就趕回家 跟媽媽碰頭 去買車的機車行讓老闆看看

老闆^^ 依舊笑臉的跟老闆問好

老闆也依舊是酷酷的回個微笑而已(這個老闆真的是好人

 

老闆:騎多少了?

 我:哦。一萬四千多了

老闆:嗯~很會跑哦!!!

 我:嘿嘿嘿。。。

老媽:這是我們家的小野馬 愛趴趴走 跟哥哥一樣

老闆:野馬阿還是要注意安全

老媽:管不住的ㄋㄟ

 我:阿就愛騎車呀 能去哪就去哪 買要滿一年了耶!

老闆:對阿 很快耶 喔一年期一萬多那真的很會跑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

我也跟老闆解釋車子平常的狀況...

雖然被撞過了..但這是我第一次擁有貴重的東西 而且真的是我的

行照上是我的名字...

好愛她 有時候 下雨天或者氣候不好 我平安到家

我都會偷親她一下 謝謝她

今年滿一年 要幫她慶生^^ 哈 還沒想好要幹麻(會不會太人性化

讓老闆尋尋看看..我自己也安心許多...

其實大概心裡有個底

應該是我騎車的習慣 造成今天的問題

老闆也沒有多說是哪裡出了問題

只是幫我尋尋看看這邊用用那邊用用 換了個火星塞

只收我100塊 但是花老闆很多時間

 

平常都重催油門 喜歡騎快車 蛇行 亂鑽

造成車子沒力的吧我猜

唉...習慣真難改...但我想要老婆陪我久一點...

從現在起好好愛她了 (雖然我一直都很愛

嘻 要找ㄧ天來幫妳洗澡了 好久沒幫妳洗

 

 

 

 

 

 

腦袋裏一直有改車的念頭...小小的玩也好

不過那好像是有錢人才玩得起....

哎呀 做做夢也好 不為過^^

老婆 妳最漂亮了 對我最好了 總是陪著我^^

好溫柔 都不會有怨言 ....

對不起 老是很粗魯的對待妳

原諒我ㄋㄟ....

 

 

 

台長: 周小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會很CARE |
此分類下一篇:人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