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0:59: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好吧..."你在電話那頭這樣問我,
"嗯...沒事的!我只是有點不舒服...你們自己去就好了!"我強打起精神回答.
"那我們就自己去囉,自己小心點!"你的語氣像是忽然鬆了一口氣,轉為輕快!

默默掛上電話,我知道自己和你的朋友相比,永遠是第二順位...其實我根本沒有不舒服,只是不甘願...

換了衣服,決定出外走走.從三多路走到五福路,撘上公車,到中山隧道口.
公車上盡是剛晚自習完的學生或是剛逛街的人,我坐在最後座,看著車窗外那一陣陣往後逝去的景象,這樣一個人不是愜意,反倒是孤獨.

這個時候你大概和朋友正吃的快樂,聊的一定很開心~我想到昨晚和朋友聊的一席話,她說起她和男朋友之間的事,她認為她只是她男朋友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是她男朋友卻是她的全部.
為什麼要這樣呢?你生活又不只有他?這是我的反問...可是我自己現下想想,我自己又是如何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總以為你是懂我的,會陪著我的,是最了解我的.不管怎樣,我就是只想你陪,只想跟你,換一個人就沒有辦法滿足我的快樂...
就像有的魚只能活在鹹水,大海...你就是我那片大海.

漫無目的,又回到原點.

猶疑要不要打給你,怎麼我覺得我每一個動作 每一句話,對你都是累贅...

台長: puppu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