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19:58:3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前˙有位產婦要轉床

卻因pleural effusion

假日先觀察

一上班  她先生就在門口跟我打招呼

問她 怎麼沒轉出去

她說 沒床阿

放心 遇到我一定會有床

她說 你這麼幸運

該說幸運嗎

一講完  馬上通知有床嚕

哇~~~也太快了吧

 

不管 怎樣

我真不知我們之間到底有發生什麼事嗎

但我還是 會想互相關心

真誠的想關心

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一個人真的在你心裡,那你不會在乎他是否在你身邊

這兩句話 我很喜歡

 

 

台長: JOANN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繞不出去
此分類上一篇:runn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