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23:26:33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S

出門前還是得睡飽才行!

台中台北
天晴天雨
恍如兩個不同的世界一樣
像我跟你
有時候我會這麼覺得

問著:你還好嗎?   的時候
就好像我跟你隔著一個大洋的距離一樣
筆記本在一大早就被留了這樣的一段字 

被稱作超現實 瘋子或者天才或者...
展覽前做功課  看展時聽導覽
好像是看小說前先把評論、序都讀過一遍一樣
製造它們出來的人會希望人們如何去感受他們的作品呢

我帶著拍立得以及橡子姐妹出發
拍立得很特別
那是一種連時間也跟著凝視的瞬間靜止的感覺
我記得Patti和Robert拍的那張
Patti有些興奮有些害羞Robert笑容裡有一種神秘的得意
我也幫你們留了一張
很久很久以後
也許我們還能一起欣賞

你笑說我們的手上都有一個CAS認證
而你那時候被蓋上了一對翹的高高的鬍子

"想寫封mail,而不想寫給認識的人時,可以寫給橡子姐妹"書的背面這樣寫著  因而覺得有趣
你也會有這樣的時候嗎
我好像不是屬於這類會寫信給陌生人的人

雖然很短暫
但是好像是快樂的吧
有這樣的感覺
有時候並不能完全的明白
即使那是一顆屬於自己的心

台長: L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語言
此分類上一篇:13'1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