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22:52:25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a time

一早就看見我堆的鍋碗躺在水槽
還是有點痠= ="
失敗了  本來想如果可以分享就好
打蛋的時候手老是喊痠要停工
只好一直喊加油加油再一下下
蜂蜜糕XD
最後拿來當早餐
只吃了一點點還是覺得很有元氣
下次再試試看
雖然覺得還是炒菜比較容易
還是想再試試
下次就會成功的


霧的


像今天這樣  很好玩
老大在旁邊賣票  接受他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話
笑得很快樂  我們
因為不如願的事情沒有真的出現吧
他們排著隊等結帳
一邊問著有沒有貴賓卡一邊還打著標
要不要換張五十元抵用券 要不要辦張卡
要不要紙袋  有沒有停車
你等著我給你的商品上標
像遊戲一樣
但是好快就累
說要買午餐的最後大家卡在櫃台
好吧   我去
騎車出去吹吹風


跟你講的一樣
不是我
我多想了

跟老大擠在櫃台忍住不笑
憋都快憋死了
很壞心
可是真的...不是故意的!


昨天才逛過超市
現在好像很習慣一個人
長大了吧
沒有總是要那麼依賴了
你在的時候我什麼路都不認
你不在我一個人也要很好
所以我在的時候可以放心交給我 
我不在的時候
都要好好的 
阿...多想跟我們家的文具這樣說

很短暫  你也想這樣說吧
難得在可以選擇早點下班的時候選擇了想選的
當跟屁蟲
還好你沒有拒絕


給別人安心的感覺
這種事好像是一種天賦
有些人與生俱來就具有這種特質
像帶著萬能鑰匙一樣
不管多麼厚重
總是可以打開別人的心門

騎車回家的時候
經過了競選晚會
煙火在頭頂上炸開
我好像正在躲空襲警報的小民
背脊跟著每一次炸開的聲音顫抖
小時候明明好像什麼都不怕
可以保護媽媽和妹妹們的
慢慢才知道其實很膽小

認不得路的時候
第六感突然就變得十分要緊

泡熱茶
啜著...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懂
只不過省略了很多主詞
被一問就突然害羞了起來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台長: LAm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M.K.
此分類上一篇:雙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