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0:57:32|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什麼貓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應該要難過的一天



昨天提早解決了


所以 今天 還頗輕鬆的


會這樣一直下去吧 我希望





今天親愛的 消失了




妳是發生什麼事還是去找他了呀


消失太久害我很緊張



夭壽 被我找到妳就死定了






一個小時前

發生了一場



很驚險的 戰爭







睡夢中

聽到客廳紗門的聲音


想說 嗯 家裡有人回來了



嗯 怎麼 有貓的廝殺聲


嗯 是誰踩到我家可憐的柴魚片了嗎



走出房門



靠 我有沒有看錯



我家的柴魚片 被 一隻像狐狸狗的大白貓追著跑

奇怪 這是我家耶

............







廝殺的戰場 從客廳 追到了我姐的房間


我思考著 要不要進去


我怕 被大白咬耶


可是家裡沒人 我不進去救她


我好像 會被 我姊咬耶





所以我還是進去了



好險大白一看見我



就逃跑了 (她竟然還知道怎麼回去...)




留下我家可憐的柴魚片 躲在櫃子底下


只露出一條尾巴







好可憐


這就像 坐在家裡看電視


被陌生人殺進來搶劫一樣






真可怕




噢噢噢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真可憐


這就是OL嗎 我不要 我比較想去端盤子耶= =

























這是什麼貓日子




請不要約我去 鳥地方


忽然覺得 你好噁心




台長: 不同‘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oughtily
親愛的

好扯

我報台有新增..

不會是我..


他們也知道密碼

天阿


我用ㄤㄤㄤ的生日耶


嚇到我了
2007-04-02 02:5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