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9:33: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放感情的愛.....很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段愛情~~我都沒有放感情
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知道,沒有一個愛情是長久的
與其後悔,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陷下去

這是歪理
不該這樣的,但是我卻忘記怎麼放感情了
我有感情嗎?
我有的
其實我並沒有大家所想的這麼....
我喜歡單戀的味道

真的...

單戀雖然得不到
但是換個角度想,卻很幸福
我喜歡隔壁班的男生
很喜歡很喜歡
但是他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子

每天去校門口掃地,或許可以碰到他
看他一眼,覺得很幸福
如果他在看到我一眼,我會更幸福

每天經過教室,總想看他幾眼
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
誰說單戀一定是痛苦的
像這樣子,也是一種幸福啊!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別難過了啦!
歡樂的你到哪裡去了?
別自己一個人想東想西的....這不像你喔
雖然不一定要說出來給我聽
不過
別一個人難過個半死
我幫你負擔一些
聖誕節.....
歡樂一點吧!

單戀了四年,還是沒有結果的我
雖然很難過,卻再次喜歡跟他一樣的天蠍男
這樣的我,是不是自作孽呢?

台長: 夾夾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