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1:41:0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雪.笑-【全 】(爾豆?豆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夜晚,月光從窗戶透進,窗旁坐著個有著金色半長髮的小人兒,金髮在月光下微微的閃爍著,寒冷的空氣裡,充滿著他微弱的呼吸聲,眼神無助的投向著發出微弱光芒的月亮,即使身上蓋\著條毯子,還是覺得好冷.....

 "是快下雪了嗎?好冷啊...."躲在毯子裡微微的發抖,不停的搓揉著小手,說話的時候白色氣體也從嘴裡冒出

  這時,房外傳來了腳步聲,阿爾開了門走進......

 "嗯?阿爾,怎麼這時候還不睡?你的身體才恢復原狀沒幾天而已,要多多休息才行啊....."愛德對阿爾笑了笑,即使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有氣無力..... 

 "哥哥你才是呢!你不是在發燒嗎???就算你恢復了原狀也要休息的啊!!"阿爾臉上露出了"非常擔心"的表情.....討厭!哥哥...為什麼總是...你為什麼總是....

 "我只是想看看月亮啊....而且,說不定可以看到雪喔...唔!阿爾..."話說到一半,阿爾抱起了愛德,要是在這裡凍死了怎麼辦??哥哥這個笨蛋....

 "要看月亮回房間也可以看啊!"

 "呵呵...真是的,這時候真不知道誰是哥哥了呢..."其實有點後悔把阿爾的身體恢復呢...他竟然比我還高...好像也變的有點婆媽了...算了...這樣也好....

 

 "哥哥?睡了嗎?"將愛德輕輕地放上床,阿爾趴在床邊,指尖緩緩滑過正在發燙的臉,得想個辦法退燒才行....

 "沒啊...我睡不著...好奇怪...頭有點疼,渾身發燙卻又覺得好冷,看你急成這個樣子...."愛德有點無奈的對阿爾笑了笑,輕輕地摸了摸阿爾的頭,真是的....真是好可愛呢...

 "哥哥////"好高興////哥哥摸我的頭耶....這好像ˋ好像是第一次耶!<-可愛的阿爾呀~ˇ

 "咳!..唔...咳咳!!!"愛德開始猛烈的咳嗽,讓一旁的阿爾嚇了好一大跳

 "哥哥!等我一下,我去拿杯水給你喝@@"有點慌了的阿爾,跑出房間的時候,還差點跌倒呢....

 "嗯...咳..真是的,小心點啊..."無力的喘息著,喉嚨乾乾的而且好燙,有點難受呢...


 "哥哥!水來了@@"<<一邊小心護著杯子又一邊進房裡的阿爾,其實他剛剛打破了一個杯子(炸)

 "......."愛德吃力的轉頭看著阿爾,想要爬起卻又因為無力而倒在床上

 "我扶著你喝吧@@!"雖然說是扶著,但不如說是抱著,將杯子放到愛德嘴前,愛德張開口喝水,可是水一到了喉嚨愛德就因為忍受不了刺痛而將水全吐了出來

 "唔...該死...床單都弄濕了..抱歉啊..."

 "你要喝點東西才行啊..."阿爾講話時有點臉紅,然後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嘴裡含了口水

 "痾痾!嗯物以了!"(翻譯:哥哥!對不起了!)

 "啊?...唔!"四片唇紅緊緊閉合,阿爾慢慢地將水送到愛德口中,兩個人的臉現在都紅的不得了,水一滴一滴從兩張嘴的細縫出滴出,等水餵完了以後,阿爾才慢慢地離開....

 "阿爾...."眼睛半張開地看著阿爾,臉上還微微浮著一層粉紅

 "哥哥!對ˋ對ˋ對不起啊////我只是...."<-急著想道歉的阿爾,他怕愛德會瘋狂想殺他(笑)

 "吶...阿爾..其實你恢復原狀的時候,我一直有句話想和你說哦..."愛德的兩手環上了阿爾的脖子,溫柔地對著他笑著

 "嗯?"哥哥沒在生我的氣嗎???我不會怎麼樣嗎???

 "歡˙迎˙回˙來"愛德輕聲地一個字ˋ一個字的在阿爾嘴邊說出

 "嗚...哥哥QQ"

 "不要哭啊!笨蛋=︿=我很認真耶!"

 "是...我回來了" 哥哥!我不是笨蛋啦QQ而且..我從來就沒離開過你啊....哥哥Q////Q

 "你看!外面下雪了!"<<笑的很開心的愛德

 "嗯!!"<<在哭同時也在笑的阿爾

----------------------------

 "阿爾?這傢伙夢到什麼啊?怎麼像個花癡一樣地在笑啊= ="輕輕地呼喚著身旁笑的異常幸福的阿爾(小花不段冒出~*)

 "哥哥..."<-被叫醒了但還沒醒 

 "喂!笨蛋!起來啦!!!都那麼多次了你還要啊####"<-已經被壓在下面的愛德抗議著

 "哥哥=////="<-他還是沒醒= ="

 "喂!不要啦!唔哇哇哇!!!"

----------------------------

台長:  酸ܤ果**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