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0:40:16|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鍊/爾豆】那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德華、阿爾,上床睡覺囉。」雖是有兩個的孩子的特莉莎,可是依舊年輕漂亮,看不見因歲月流逝而留的滄桑,聲音也很動聽、溫柔。


她正對著在房裡玩的倆兄弟說著。


「好!!媽媽晚安。」兩人齊聲回道,一起跑向衣櫃拿出睡衣替換。


你爭我推,看誰換得比較快。


特莉莎看到倆人的模樣,露出"真拿他們沒辦法"的表情。


「換完就趕快睡囉。」在他們倆額上輕輕的印下晚安之吻
把唯一能照亮這房間的油燈弄熄,房間瞬間暗了下來。

走出房門的特莉莎,把門關起,房間又顯得更暗了。


「嘿嘿,這次我贏了。」愛德比出了一個勝利手勢。

「什麼嘛…哥哥你剛踩住我褲子耶!」

「我沒聽到~」吐出舌頭,馬上往床上撲去。

阿爾嘟起嘴,頭看向出窗戶。

阿爾把窗簾拉開,月光灑進了原是黑暗的房間。


已縮進被窩的愛德,探出頭來,對著阿爾說:「阿爾,你在幹嘛。快睡覺了啦。」

「嗯!」


寧靜的夜晚,只聽到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跟風吹的"颼颼"聲
月依然皎潔明亮,像是成了利塞布爾的大夜燈。


愛德的睡的相當安穩,嘴沒有大大張開,也沒有露肚子。
雙手攤開,似乎睡得很舒服呢~


睡的正安穩時,他突然覺得身體似乎被壓著,很不舒服的從嘴裡發出聲音;沒有醒來,眉頭只是皺了一下。


愛德漸漸從睡意中醒來,他覺得衣服內很癢。他微微張開眼睛
睡眼惺忪的看著前方,他蓋的棉被凸了一塊。

他嚇的馬上翻起棉被,看向棉被裡頭。


「阿、阿爾!?你在做什麼啊!」愛德馬上撐起身子,驚訝的看著在棉被裡頭的阿爾。

「我睡不著。」阿爾手掀著愛德的衣服說道。

「那、那那,那你也用不著趴在我身上吧!」

阿爾沒有回話,他把愛德的衣服推至鎖骨附近手也順著退上去的同時,不停撫摸著愛德的胸口。


「阿爾!你這在幹什麼啊!」愛德只是對著阿爾吼著,沒有阻止他這奇怪的行為。

「哥哥,這樣舒服嗎?」阿爾故意不回答愛德的話,輕輕的捏著那還未成熟的凸起物。

「什麼舒服阿!啊…」似乎被捏到敏感部位,愛德不經輕叫出聲來。

「阿爾,你…」在阿爾的搓揉下,愛德臉頰微微泛紅。

「哥哥忘了嗎,上次我們在爸爸的書房看到一本叫"人體學"的書啊。」知道哥哥要問什麼,阿爾說出那時一起看著那本他們應該還沒大到可以看的書籍。

「笨蛋,那不是我們可以做的…啊……」微微的酥麻感,愛德又發出了他本人不自覺的呻吟聲。

阿爾爬向愛德,伸出他巧小的舌尖,舔著愛德那敏感的凸起物。

頭仰向屋頂,發出與平常講話時不一樣的聲音。


誘人極了-。


第一次的感覺,第一次的感受。理性要阻止弟弟瘋狂的舉動,但卻因為陣陣的酥麻感而帶來的快感,愛德沉溺在那感覺裡。


在利塞布爾的那一夜。別說未滿十五歲,還沒到十一歲的他們就在體驗大人們的前戲了。

「啊…嗯…」

「沒想到只是舔,哥哥就那麼舒服啊?」阿爾抬起眼,看著哥哥那誘人的表情。

「少囉唆…。」

我是哥哥吧…我是哥哥沒錯吧?但為什麼現在要被自己的弟弟在這戲弄啊!?愛德心理滿是不悅。


「那這邊一定會讓哥哥舒服的更忘我吧!」手伸下愛德的褲擋頭,來回的撫摸,阿爾露出天真的表情。

「唔……唔…」愛德馬上摀起嘴巴,閉緊雙眼。

「哥哥,你不要把嘴巴摀住…我想聽你的聲音呢…只要不要太大聲,就不會吵到媽媽。」

眼睛一睜一閉,他看見阿爾的表情跟平常好不一樣,雖知道他是弟弟阿爾馮斯,可是真的好像換了一個人…。

愛德把摀住嘴的手拿下,輕抓著被單。


阿爾把愛德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拉下,他看著哥哥的分身。

「原來哥哥已經溢出來了阿。」他摸著頂端那溫熱的液體。

「阿爾,別這樣…」愛德別過頭。

這叫他這做哥哥的臉往那擺阿!而、而且阿爾也太了解這些事情了吧!?

阿爾不予理會。沒有遲疑的用嘴含住了愛德的分身。

「啊…啊……阿…阿爾…」突如其來的刺激,愛德緊抓的被單已皺在一起。

阿爾在嘴裡不停的抽送,不時也用他的舌頭逗弄著愛德的分身。

「哈、哈……嗯啊…」撐著的手酸了,愛德的頭陷入了白色又膨膨的枕頭裡。

一陣一陣的酥麻感,一次又一次的傳遍全身,愛德哽在喉嚨發出的聲音,變得略有磁性,更是誘人!


尚未達到高潮,阿爾從分身禮抽出,舔著嘴邊的汁蜜。

阿爾爬出棉被,看著哥哥臉紅及喘著氣的臉……

真的真的好可愛!


「哥哥,很舒服吧?」阿爾把愛德的臉轉向自己。

「我從沒瞧見過哥哥這付模樣…」撥著愛德的劉海順勢把冒出的汗也一併抹掉。

「我好喜歡你吶…哥哥…。」低下頭,唇貼上身下那因呻吟而沒閉著的唇。

「……唔…!」調皮的把舌頭伸進愛德的嘴裡,兩人沒經驗的玩起舌吻。

「唔…唔」難過死了!好難受。

愛德試著用雙手推著阿爾,要他離開。

阿爾被迫離開哥哥的唇,手背擦著殘留在嘴邊的唾液。

「哥哥不喜歡嗎?」

「廢話!難過死了,都不能呼吸。」愛德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空氣。

「是嗎?」阿爾覺得可惜的歪了頭又道:「那我繼續剛才未完成的事吧!」

阿爾鑽回被子裡,繼續舔著愛德的分身。

「啊…哈啊…」愛德受不了的讓膝蓋彎曲,手背按著雙眼。


他不知道他現在是什麼樣,他不知道這聲音是否真的是從他喉嚨發出。
他們在做什麼?大人們間在做的事情,很遙遠很遙遠。


胡思亂想了一堆,愛德眼框泛淚,自眼角留下。


「嗯啊…阿爾…阿爾…哈啊…」即使想著什麼,愛德還是沉溺在快感當中,叫著自己弟弟的名字。

阿爾持續的撫摸、舔著,聽著哥哥發出的聲音,興奮的加快了速度。


阿爾那傢伙……等、等等,這什麼感覺…好像要---

「啊…住手阿…阿爾…我、我好像快……尿……啊…」用腳按住阿爾的肩
膀,示意要阿爾趕快離開,但來不及了。


一股溫熱的液體自頂端射出,阿爾的臉上滿是濁白色的液體,被單也多少沾到了。

「哈、哈啊…我不是叫你離開嗎…。」陣陣的快感已退去,但酥麻的感覺仍留在體內。愛德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阿爾從被裡坐起身來,棉被從他頭頂滑到身後。

「哥哥…這不是尿尿啦!這是男生的精液…。」阿爾其實是想笑的,不過他只能憋在心理。阿爾認為現在不適合笑阿,不然哥哥一定會生氣的!


愛德沒好氣的別過頭道:「我、我不知道…。」

看著哥哥的表情,阿爾笑了笑。他用手指抹著臉上殘留的液體,放進嘴裡含。

「嗯…好像沒什麼味道耶…。」他低下身接著道:「哥哥也來嚐嚐看。」


愛德眼睛撇向阿爾,他坐起身,握著阿爾沾有精液的手,忘我的舔著。

阿爾一直看著哥哥的動作…好像……好像貓喔!

這次換阿爾臉紅了起來。


「哥哥…。」

「的確是沒什麼味道…。」愛德握著手盯著像是被奶油塗到一樣的阿爾。他露出奸笑。

情勢逆轉,一個瞬間,愛德壓在阿爾身上。

「哥哥?」哥哥真的好像貓喔…。阿爾滿臉通紅的看著剛才還在自己身下的愛德。

「讓我把你的臉清乾淨吧!」


二話不說,愛德像隻貓的低著頭舔著阿爾臉龐上的液體。


在月亮的見證下,兩人玩起了未成年遊戲。

雖然只是前戲,卻讓這兩小孩玩的很起勁(?)




風,依然在吹動著,發出"沙沙"的悅耳聲。月,依然皎潔,灑滿了整個利塞布爾。

太陽已緩緩升起,鳥兒紛紛出來覓食,人們走出屋裡曬著早晨的陽光。

梳著頭髮的特莉莎,習慣的把頭髮往右邊綁,讓它垂下,顯得很有氣質。

從她的房裡可以看向外面,她看到一條被單晾在竿子上,特莉莎想著她是不是忘記收了。

沒有多想。她走向廚房準備弄早餐。

但今天似乎不用勞煩特莉莎了。


「阿呀。愛德、阿爾,今天你們怎麼那麼早起呢。」特莉莎驚訝的看著他們。阿爾就算了,平常都賴床不起的愛德竟然也那麼早起。


「嘻嘻,因為我們要幫媽媽準備早餐啊!」阿爾開心的跑向媽媽身邊。

愛德小心翼翼的拿著刀子切著蔬菜,然後回頭道:「沒錯!」

特莉莎撫摸著阿爾的頭,露出了笑容。

她是真心已這兩位孩子引以為傲。

「那媽媽就期待囉。」

愛德、阿爾互望彼此,一口同聲的道:「嗯!」



「嗯~好喝。」愛德一口把湯塞進嘴裡,稱讚著湯的美味。

「那因為是媽媽做的啊!」阿爾話中另有含意。

眼看兩人又要吵起來,特莉莎溫柔的笑道:「你們兩人都很棒呢。」


「阿…對了,外面的被單是你們晾的嗎?」特莉莎看向倆兄弟。


"啊!"愛德和阿爾不經望向彼此,好像連汗都不爭氣的要冒了出來。


「那是……那是阿爾尿床啦。」說話的是愛德,他笑笑的摸著後腦勺。

「明明就是哥哥!」阿爾反駁。

「就是你,就是你拉~~!」愛德反扮起鬼臉。

又吵起來了…。

特莉莎傷腦筋的按住頭。


吹阿吹阿,隨風擺動的被單--




小孩子要早點上床睡覺喔。不然魔女會把你們抓走喔!



      本篇完。

台長:  酸ܤ果**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