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1:07: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喔..剩一天的暑假可以放了~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寂寞!!

為什麼到了最後1.2天..還是沒人陪?

我多渴望有個人在我身邊>///<

可是..不管我怎麼樣.總是都沒有半個人

我好想哭..但 "哭"又能怎麼樣?

誰會知道?誰會體會的到?誰明白?誰了解?有誰?

討厭這樣的ㄖㄗ辣!!【我不要】

每次開口都和朋友說:單身很好【屁.一切都屁好嗎= =】

如果.我說~我想交男朋友~這可能嗎?

或許..愛情不是屬於我.我有什麼資格談呢?

談了一次又一次..不是被傷就是被騙~

總是沒有判斷能力.【我好差勁】

世界上.就沒有好男人嗎?為什麼男人只懂得"玩女人"

玩完就甩..我們女生不是人嗎?

被玩到..一度之間~好想報仇= =可惡

那又如何?報了又如何?到最後..一樣是自己吃虧 對唄?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都說了好多這種話

結果呢?結局是怎樣?還是沒有半個人了解。

說了等於白說..到不如不說.直接說:單身很好

反正..大家都這麼賤阿.我又能怎樣!!

我也不是誰.我說什麼大家也都把它當成屁~對吧= =

這種ㄖㄗ..過的好痛苦~一度之間..好想自殺【不想活了】
       





               【每天處於在憂鬱狀態】.....

台長: ∥龐))小拗*∥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