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0:04: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很快樂的聊著天

而我卻在一旁 被你冷漠著 我們的話題 突然變少了

信如 你很賤 我覺得 真的很賤

為什麼你能這樣?!

為什麼 在我面前是這樣 在我腿a面前是那樣

你在勾引他嗎?

還是他勾引你?!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沒錯吧?

為什麼要這樣 幹你娘 為什麼?!

妳難道不知道 我今天不想說話是因為 我不想這樣!?

妳難道不知道 我們尷尬的原因 就是因為你們?!

你可以跟他說 你不能這樣子做 不能這樣子

為什麼你不是 反而越聊越開心!?

為什麼我只能傻傻的笑著

為什麼 為什麼我強顏歡笑你並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

幹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幹

台長: ,殤;治心-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