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8:23: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就好了...是吧?!






我該適應這樣的你
我以為再朋友面前
別人看法一直以為我很堅強

原來最好的朋友们都說我很傻
我以為這種愛情能夠一定長久
可是我好像忽略了時間


沖淡感情的一切 它是元兇...






我以為我每天都很快楽
只是少了一點點寂寞
卻沒有什麼感覺

我以為只要有朋友和你陪 就足夠*
原來還是不夠...

我朋友不多 你給的愛不夠
寂寞好多 微笑失蹤*
眼淚劃過 想起自由*

我擁有的天空
都不在我的手中*

是不是該早知道*
一開始愛就別放的太多?!
只要熬過難過
幸福會在愛情門口迎接我



一個孤單的角落
有你來陪我

一個沒有的空間
伱也消失眼前




也許從頭到尾
都是我在說謊騙自己
我以為
我真的很愛你



是我为你想太多
或是
为自己想太多

如果再次對你說分手
我想我會自己
好好過!!



不敢想的承諾

不敢在次碰上自由

我的心再這一刻

很像泡沫 很脆弱

一碰就破 ....










眞的離開的時候,,
别問我真正的理由*

等你在次瘋狂的愛上我
會給你多些自由







台長: ,殤;治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