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00:47:27|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補¥﹋昨日﹋ ㄉ→一元堂←⊙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 ToDaY 4/30 (一)


     聽縮 .... //*

       我 ˇ 今天沒遲到 ~~~~
 
     聽縮 ~ 

          我 ˇ 今天原本不想去學校 ~~~~~~~


     因為 ~

有個不負責任的人 ˇ

把我惹的很生氣 ˇ 氣死我惹 ˇ //* 抹送 ...


所以 ~ 

          我就很晚才睡 ˇ 

       因為 ... 很煩 ˇ 睡不著 //*

之後  ~ 

          想一想 ˇ 我沒去ˇ是害到我自己ˇ!

       ㄊ也不會怎樣 ˇ 所以我就去惹 ˇ !!! 

 
嘿嘿 ~~ 笨育姍說 !! 通常都星期一最會遲到ˇ

     我就說 ~~~~ 因為我只睡兩個小時ˇˇ

後來就出門辣 ˇˇ 呵呵ˇ 而且我今天早上用走的!

沒有用跑的噢ˇ 哈哈 !! XD" 爽爽爽 .... //*

* 到學校 ˇ 埃 ..... 又要考試惹 ˇ

聽縮要考會計 ˇ 很緊張欸 ˇ討厭 !

後來 ˇ 剛要看時 ˇ 123傳國文考卷ˇˇ

     我就轉頭說ˇ 要罰寫噢!

    他們就說ˇ 對阿ˇ = = " 

     唄唄就說還不快寫 ˇ 我就說可是要考會計欸ˇ

    123就說還是看會計比較好 ˇ 

      我真是的ˇ什ㄇ都不知道ˇ 我在混阿我 ><"

    * 姍就說~~~ 討厭星期一ˇ因為星期一事情都好多!
 
      哈哈 .. 之後 !! 
 
     考試辣 ˇ 我很緊張 ˇ 結果 .. 

      考惹96 -O-+ 討厭ˇ 氣死我惹!

     錯不該錯的ˇ 真是該打欸 ˇ ><"

       不過已經很高惹 該滿足惹ˇ哈哈 !

      
     後來 ˇ 兩節經濟 ˇ 真煩欸ˇ

     就是討厭經濟課辣 ˇ 臉抽筋的ˋˋ@@"

      哈 ˋ 哈 ˋ 每次聽你縮話ˇ

     就像在聽唸經 你知道ㄇ!? 你不知道嘛!
 
      我就不信誰不會想睡覺 ˇ >"<川

     終於撐過惹經濟課ˋˋ哈哈 "

       國文課我再寫日記ˇ

      老師一直ㄍㄞㄍㄞ叫ˇ
  
     今天是怎樣ˇ?一定要煩死我就對惹!

      已經我睡覺都不管我ˇ 今天一直管ˇ 
   
     你吃錯藥噢ˇˇ //* 還有你最好不要心機重!

聽說你心機很重ˇ 只會用當人這招ˇ 賤欸ˇ

  終於中午惹 .... 老婆拿惹土司給我ˇ

顏色有點怪怪的ˇ 後來 ...

我把科學麵ˇ加在裡面ˇ 還不錯欸ˇ @@”

中午 ˇ 我 ! MISO ! 耕亦! 玉瑄!

四人在聊天中度過 ... 之後 ˇ ˇ

中午 ˇˇ 雅慈ㄊ們很快就回來ˇ

她就跟育姍換位子ˇˇ 後來~~~~~~~

      就沒睡惹 ˇ 之後 ˇˇ 
 
     * 下午超想睡覺的 ˇ 可是 ~~

       老師越來越機車 ˇ 

     * 就說~~ 只要被ㄊ看要眼睛咪著 ˇ

他就要登記 ˇ 真是靠背ˇ ==”

可是 ˇ 我受不了了 ˇ 所以 !!

我還是睡惹 ˇ 因為眼皮真的很重ˇ

重到我張不開惹 ˇˇ 所以 ~~~~~

就 不 管 他 嚕!!

後來 ~~ 他說要抽人上台做題目 ˇ

做錯就當掉 ~~~ 聽到傻眼 ˇ

      也覺得很靠背ˇ哪有這種老師阿ˇ~@@?

       不過 ˇ 我很幸運的ˇ

      沒有被抽到ˇ 可是 ˇ 育姍跟阿do

       都被抽到惹 ˇ 我想 ~~~~ 

      他們一定覺得很幹芭ˇ為什ㄇ要做這樣的賭注ˇ
 
      
  之後 ... 兩節課過惹! ˇ 下課惹@@"

      我又復活惹 ˇ 雅慈來惹 ˇ
 
       後來就跟雅慈在玩抓胸掀裙子ˇ~~~

      唄唄&123還有都怕怕的ˇ 哈哈!XD"

       乖辣 ˇ 別怕別怕 ˇ 
 
      之後 ˇ 戰爭激烈 ˇ 看的人也激烈ˇ

       沒輸沒贏辣ˋˋ ㄏㄏ .. 

      不過 .. 都被抓到紅紅的 //* xd”

      開心就好 ~~~~~~~~ 對吧!?
       
  後來 ... 跑到耕亦旁邊ˇ

      結果 ˇ 問說ˇ 這節啥課 ˇ 他說國防ˇ 
 
       聽到 ..... 阿~~~~~~~~~~

      馬上拉MISO往外衝ˇˇ因為我是小老師ˇˇ

       要借道具ˋˋ = = " 嚇死我惹!!

      害我剛剛再吃東ㄒˇˇ跑到教具室~~

       肚子就痛惹ˇ那個阿伯說~怎ㄇ惹ˇ

      先去廁所阿ˇˇ 我就說沒關係辣ˇ

       他就說先去阿ˇ 我就說上課不行辣ˇ

      先借完在去ˇ後來就壓著肚子回教室ˇ~~

        之後 .. 放完東西ˇ

       就跑到廁所ˇ之後 ... 上個廁所

      回去 ˇ 教官剛好來ˇ好顯噢ˇ之後~~~~

       就上課阿ˇ我沒帶課本ˇ哈哈ˇ好多人沒帶噢ˇ
  
      教官在上課ˇ大家都沒在聽ˇ都各自在聊天ˇ

       那時還覺得ˇ教官這樣很可憐ˇ@@’

      
  之後 ... 下課惹 ˇ!

       去環東西!!! 阿伯說ˇ還好芭ˇ

      我就說ˇˇ摁ˇ不會痛惹@@"

       那時覺得阿伯人還不錯麻~~~

      因為 .... ㄊ面惡心善!! 哈XD"

       有人關心的感覺 ˇ 好開心ˇ

      不知道為什ㄇ ........... //*

  之後 ˇ 放學要到電腦教室ˇ

老師說商經打字 ˇ 打到錯誤率“0”才能走@@"

      縱高的測學科到75以上才能走ˇˇ!

       商精的快瘋惹!!我也是ˇ~~~><"
 
      一到英文就會打錯 = = "討厭欸!!

      * 後來 ... 好不容易打完惹 ˇ

不ˇ過 ˇ... 多虧寶路阿ˇ 哈哈”

  之後 ... 我ˇ 雅慈ˇ玉瑄ˇ寶路都好惹!!

結果 ..... 少惹一之@@”

那就是MISO ! 他還沒出來ˋ
 
          後來就進去找他!!!

       之後 ... 還是不行 70 ˇ

        後來用惹賤招~~終於成功惹ˇ!

       之後 ~~ 就決定去一元堂阿ˇˇ

路上 ˇ 真是刺激欸ˇˇ

下大雨ˇ 只有我跟玉瑄有帶傘@@!

都3人撐一把ˇ我ˇ雅慈ˇMISOˇ

玉瑄ˇ寶路ˇ邱弟@@ 撐一把 哈哈!!

真是落魄ˇ之後 ...

雅慈跟MISO用跑的 ˇ 後來 ˇ ...

雨變小惹@@不過!大家都濕惹!

後來 ...到惹一元堂 ~ 開始點餐!!

我跟miso一起點一杯珍奶!!! 超少的辣!

一下就沒惹 ˇ 真誇張ˇ都是冰 .... //*

       後來 .. 就在玩牌阿ˇ哈哈"

      今天牌運不是很好 .. 輸惹牌七欸ˇ= ="

之後 ... 玉瑄先走 ˇ 後來 ˇˇ

寶路也走 ~~~ 之後 ...

我們也走惹 ˇ 後來 ˇ ˇ

miso跟雅慈先上車ˇ我等惹超久@

因為 ˇ 夜間部放學惹 ˇ討厭ˇ

之後 ... 到西門轉車ˇˇ

沒雨等到下雨 ˇ 等惹快一個小時ˇ

才有車子坐ˇˇ 氣死我惹 ˇ ˇ

* 害我十點多才到八ˇˇ= = ”硍ˇ!!!

之後 ... 回家就洗澡阿ˇˇ不然勒ˇ

後來 ... 打電腦 ˇ 聊天 ˇ tv #

       吵架合好惹 ˇ 真好 //*

 希望你下次不要再這樣惹 ˇ 可以ㄇ!?

       真心希望 ... 那天我真的很切心ˇ

      就降 ..............///*

期待5/5號噢ˇ 哈哈! ︿︿"川

      好辣 ...... 今天就降過惹 ˇ

       期待明天芭ˇˇ 乖 ... 再會 ~~~///*

      


 
     
    

台長: ゞ°☻噢ˇ洨孜貝比♪

愛↗*瑄
對阿~
那天超落魄的,
本來可以一個人撐傘,
搞到最後三個人撐一把~
什麼嘛!
2007-05-05 15:51:06
ゞ°☻噢
* 哈阿~ 我們兩個比較聰明ˇˇ
 
   乖乖辣 ˇ ˇ #
2007-05-06 01:4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