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9:55:24| 人氣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 的 1 6 歲 生 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 話 說 今 天 連 亭 的 生 日 耶 !!!!





在 很 久 之 前 就 已 經 開 始 在 想 . . 要 送 什 麼 ?!

連 亭 要 住 宿 . . 要 怎 麼 幫 她 過 . .





呼 ~ 星 期 六 .. 跟 高 仟 她 們 去 捷 運 中 山 站 伊 蝶 買 swatch

呵 呵 ^^ [ 感 覺 每 次 禮 物 都 送 手 錶 ] ~ ~









前 天 . . 叫 呆 星 幫 我 訂 蛋 糕 . . 連 亭 要 的 巧 克 力 !!

14 吋 ~ [ 哈 ~ 真 抱 歉 16 吋 縮 到 14吋 ] . . 不 過 還 是

很 大 !!!!





連 亭 說 的 話 我 都 偷 偷 記 起 來 . . 哈 哈 哈 !











禮 物 . . 想 不 到 要 送 什 麼 . . 所 以 給 連 亭 要 的 淡 商 背 包 !

卡 片 很 帥 唷 . . 我 , ㄚ 爆 , 呆 星 , 金 魚 咩 . . 四 人 合 寫

. . 還 有 我 要 給 連 亭 的 . . 衛 生 紙 信 [ 忘 了 給 ] !








今 天 . . 一 路 上 .. 校 車 很 晃 . .

我 跟 呆 星 坐 下 層 . . 顧 著 那 個 蛋 糕 !!! [ 怕 它 變 形 ]

. . 呵 呵 ^^





一 下 車 馬 上 衝 上 樓 . . 因 為 有 教 官 !! 哈 !

趕 快 叫 魚 咩 幫 我 借 冰 箱 . . 呼 ~






我 們 第 4 節 是 外 堂 課 . . 一 下 課 . .

我 跟 呆 星 馬 上 衝 回 教 室 拿 禮 物 去 辦 公 室 拿 蛋 糕 !

再 下 樓 跟 金 魚 咩 , 阿 爆 會 合 . .

Go Go ! 園 藝 科 大 樓 . .


呼 ~ 本 來 是 想 說 . . 先 跟 呆 星 把 禮 物 丟 給 連 亭 . .

假 裝 我 們 趕 著 回 去 吃 飯 . . .

之 後 在 叫 阿 爆 上 來 跟 她 說 . . 生 日 快 樂 , 叫 她 看 外 面

我 再 把 蛋 糕 拿 上 去 . . 哈 哈 ^^







真 實 並 沒 有 想 像 中 的 順 利 . .

恩 . . 我 跟 呆 星 上 去 . . 把 禮 物 丟 給 她 . .

之 後 就 說 我 們 要 走 了 . . 結 果 , 她 好 像 沒 什 麼 反 應 !

就 一 直 說 : 掰 掰 !!


我 跟 呆 星 一 下 樓 . . 馬 上 跟 阿 爆 說 她 的 反 應 . .

哈 哈 哈 . . 我 們 馬 上 衝 上 去 . .

想 說 算 了 . . 直 接 給 她 好 了 . .



顆 顆 * 我 去 叫 她 出 來 . . 她 看 到 蛋 糕 第 一 個 反

應 是 . . 哇 ! 好 大 喔 !!!!




然 後 . . 就 一 直 說 好 大 好 大 . . 我 的 天 ㄚ !

她 的 反 應 怎 麼 會 . . . . . 哈 ~ 跟 別 人 不 一 樣 !!!!









之 後 , 把 椅 子 疊 一 疊 . . 唱 生 日 快 樂 歌 . .

許 願 ! 許 願 ! . . . 呵 呵 ^^

切 蛋 糕 .. 呼 ~ 蛋 糕 太 大 很 難 切 . .





因 為 呢 . . 中 午 吃 飯 時 間 只 有 3 0 分 鐘 ..

走 過 去 就 差 不 多 5 分 鐘 了 !! 還 搞 了 一 大 堆 . . .


所 以 . . 蛋 糕 切 一 切 . . 阿 爆 , 金 魚 咩 就 先 走 囉 !





我 跟 呆 星 在 那 邊 吃 蛋 糕 .. 吃 完 也 趕 去 管 樂 了 . .

還 剩 下 一 大 塊 的 蛋 糕 . . 就 交 給 連 亭 啦 !







放 學 . . 蛋 糕 還 在 . . 還 沒 解 決 ~ 呵 呵 ^^ 真 的 很 大 !


哇 ~ 本 來 要 拍 照 的 說 . . 結 果 我 忘 了 ! 呿 !













我 的 第 一 次 . . 第 一 次 幫 連 亭 過 生 日 ..

雖 然 .. 相 處 時 間 . . 只 有 短 短 的 3 0 分 鐘 !







呵 呵 ^^ 連 亭 又 大 了 一 歲 了 !

祝 妳 :


” 生 日 快 樂 唷 ” !! > <





要 天 天 開 心 . . = 口 = ! 







台長: ♥ 徐ㄒ "
人氣(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連亭ˇ
我很開心ˇ
開心到可以哭喔..
謝謝ˇ
= ˇ =
2007-12-05 20:00:14
版主回應
呵 呵 ^^ 開 心 ! 開 心 !


不 客 氣 . . 生 日 快 樂 !!


=  口  =  !! 
2007-12-05 20:05:34
兜"
我笑,,
2007-12-05 20:02:29
版主回應
呵 ~ 我 無 言 . .
2007-12-05 20:05:13
【㌔楓..】
顆.*

好好玩的感覺!!

徐tt 你還真細心齁~

祝你跟她永遠幸福啦
2007-12-06 05:27:09
版主回應
呵 呵 ^^ 好 好 玩 ??!!


哪 裡 呀 . .





什 麼 幸 福 ?! 呵 ~ 就 跟 妳 說 了 . .

喔 ! 阿 達 . .
2007-12-06 23:15:0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