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5:44:3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納尼亞傳奇ㄉ震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GOD

真ㄉ只能這樣講

好好看唷

雖然在這之中..

北鼻逼我啃ㄌ一ㄍ中ㄉ爆米花..

一支吉拿棒

(不過我ㄉ可樂喝沒幾口)

但是就是超精采

說不出ㄉ震撼

不管是任何動物或是場景

都非常ㄉ微妙微俏

我跟北鼻還白爛ㄉ討論一堆題外話

哈哈

誰叫北鼻是視傳系

對於電影有研究..

不過

看到最後

我只會說 值回票價

(為啥我不說劇情? 因為要讓各位自己ㄑ看)~~

才有那ㄍFEEL阿~~!!

這樣ㄉ我....心機會不會太重?

噗~~!

台長: (SKN)乘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