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6:46:1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身體分成很多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身體分成很多塊,

陪家人、出去玩、健身、工作…

一塊給家人,他們希望我不要亂跑

一塊給出去玩,是我的自由

一塊給健身,身體所須要的

一塊給工作,沒錢怎麼去玩呢

 

昨天台北一日遊,我不是瘋了

一日遊的原因是->我媽不讓我過夜

 

我只好非常的瘋狂搭高鐵去玩,淡水、五分埔、西門町

淡水跟我以前國中畢業旅行的樣子不一樣了

但是只有鐵蛋,我想找那一間黑店排骨都找不到

淡水全部都是觀光客,看不到年輕人

去五分埔我看到"陸嘉怡"耶,但是本人比較福氣了點

然後很大,逛到抓狂,都快大叫是逛完了沒!

西門町沒有飲料店,但是就是很多年輕人會逛的地方

不過我還滿想去東區看一下的,時間不夠

我想晚上台北才會開始好玩,就是不能過夜:(

 

去台北就是一直走走走跟搭捷運

沒辦法想要一天逛完是不可能的

 

我還是得謝謝你,帶我遊台北

你是我認識中不會一直叫我笑的人

 

我想去基隆的九份玩~~

 

台長: Kelly Jocelyn(Brooke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