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3:12: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來自於自己--2005.0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小朋友要面臨考試
第一次覺得這份工作那...麼有壓力
我不得不說教育出了很大的問題
六年下來 學生似乎學不到什麼東西
小朋友的專注力也不夠
常常會頭腦放空 神遊在網際網路遊戲裡、偶像劇...
往往交了就忘 忘了再交
真的好無奈..
...
學校老師倒無事一身輕
想上課的學生就自己認真 不想上課 乖乖的不講話就好
放牛吃草的教育態度
讓身為補教業的我們 感到忿忿不平 力不從心
..
...
每天評量、試卷改了又寫 寫了又改 永遠改不完
好不容易丟下一個很大很重的石頭
身上又來這些壓力
人好像真的無時無刻都有壓力
好累..
...

不過
這就是人生吧
況且有你每天鼓勵我 安慰我
什麼都不用怕..
...
這幾天我常常沒有靈感
坐在電腦前發呆好久卻不知道該寫什麼
我很不開心
討厭自己空空的感覺..
...
我要克服這些問題
要克服心中的壓力
要多往戶外走走
多看點新鮮事 多發現有趣的事
這樣才是你的乖寶貝..
...

台長: pun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