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2:41:1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宮津世屋高原滑雪登山之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一夜的滑雪之行
學校總共有15個不知死的學生
日本人有n個 

但是並不是大學生
而是歐吉桑跟歐巴桑
shino說 被騙了!!
哈哈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從京都市往北到宮津市

第一站 是天橋立
日本三大名景之一
因為他是一條長長的島
從高山上看下去 就像一座橋
可是因為我們是在平地上看的
所以看不大出來
聽大家說 到山上就會比較明顯了

第二站 是世界デザインスクール吃便當
不知道是真的餓了 還是山上的菜好
大家都說 比市內的便當好吃太多了!
坐在褟塌米的教室裡吃便當
很奇妙吧!
一路上 其實看不到什麼雪
一直覺得很懷疑
真的有得滑雪嗎?
車子開始往上爬行的時候
每個人都變得很興奮
因為雪積的很厚很厚
很像來到北海道說~

之後前往目的地
世界高原體驗實習館 しおぎり荘
先分好房間 本來要先做蕎麥麵在玩雪
但是後來改了行程
因為 聽說隔天會下雨
我們就說可以先去滑雪 不要玩雪嗎
所以就變成先滑雪 在做蕎麥麵

齁黑
滑雪ㄝ~
是穿著滑雪板 拿著雪仗的滑雪喔
不是"掐畚倒"了
好玩的來了....
穿好雪鞋 走到雪地裡裝板子
沒有人穿得上 除了日本人
大家都是靠山莊裡的老爺爺幫忙

老爺爺跟導遊要帶我們去一塊小斜坡練習
但是!!
光走到那個斜坡 就很有看頭了
平地是還好 一開始還是習慣用踩的
之後被糾正 用滑行的就可以了
然後 突然出現一個小小小斜坡
我就倒了....第一摔就這樣開始
之後 就摔不停

總算 費了我好大勁 總算走到小斜坡
發現大家都停在某處 大喊加油加油
過去看發現 那個斜坡 還真小ㄚ~
明明就都快成垂直了麻
大家開始摔摔摔
終於 輪到我了
根據我剛剛觀察發現 身體要稍微頃一點
所以就這樣下去 
嘿嘿 發現還挺順的喔~
"趴" 瞬間!!
我摔了個狗吃屎
這就是身體太往前頃的下場Orz

接著 往上爬 繼續練習
這又難了 滑板 一定要跟山向成垂直
不然 就等著倒退嚕~...
玩了一個小時後 大家就要回去山莊了

我繼續在回程的路上 逗日本人開心
摔完 好不容易爬起來
結果重心不穩 又往另一邊摔
就這樣....我ㄧ路搞笑回去山莊了
回去之後 做蕎麥麵
跟一個泰國男生一起
作法就是先揉麵糰啦 因為老爺爺不斷幫我們確認
成形之後 就切麵
切著切著 發現我越切越斜~
之後就給對方切
果然是男生! 切得跟烏龍麵一樣粗
到之後煮麵的老爺爺還對我們說"麵 切太粗了!"
自己種的果 自己收
我們的蕎麥麵 一點都不好吃 超硬的!!
晚餐很豐富 很好吃~ 除了蕎麥麵之外 

晚餐後的交流會 大家簡單的自我介紹
開始聊天 我因為下午滑雪吹風 頭痛又犯了
所以就去洗澡 有可以泡澡 但是不幸遇到好朋友來臨
全身痠痛竟然不能泡!! 真是太傷心了~
睡覺前 還要自己鋪被子 兩個韓國室友正在聊天中
只好自己努力 順便幫他們鋪好被子 九點半就倒了
邊睡邊懊惱 因為真的很想去跟日本人聊天
可是 我真的頭很痛 一直打哈欠 怕等等就吐了
還是乖乖睡覺吧~
等著隔天的豋山行程吧!

台長: pumpum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京都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京都宮津世屋高原滑雪登山之旅(二)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個日本農曆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