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05:48:41|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07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

最近呀........

就.........簡單的述說...........

 

 

 

 

A... 秘密的力量真大

 

B... 我喜歡 FU 這玩意.......

 

C... 朋友養了一隻吉娃娃....我幫它取了名子,就叫夏天(summer)!!

 

D... 變形金鋼真的讚!!! 看完後第一個感覺就是.....我好想畫起來!!!! (但是我能力有限....)))

 

E... 颱風是怎樣?! 那麼愛選在周六日來台灣晃~~~~~

 

F... 有個休憩的住處真好......呆個一兩天也是一種美~

 

G...逃花開滿天

 

H... 頭毛又長長嚕.....

 

I... 高雄世運~~開始嚕!!!!(雖然我很愛運動 ,但....它們卻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J... 白白的,可愛的,害羞的.......有人將這幾個形容詞用在猴子身上......(已經很多人對我講這些話ㄌ~  =           =||| )

 

K... 做任何事前,我會顧及對方的想法,偏偏有些顧及卻是多餘的....

 

L... 是怎樣....每個人看了我的手掌...都說~~~ㄟ~~你命很苦吼 !!! =     ="  (醬ㄇ單薄嗎?!)

 

M... 塗大便顏色的指甲油,看起來真有髒髒的 FU......

 

N... 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O... 如果能消失在這空氣中.....該有多好?!

 

P... 買了一頂很炫又不是我ㄉstyle的安全帽,因為它有點粉但讓我很有FU....,偏偏我很愛它!!

 

Q... 咳....咳咳...使用了支氣管擴張劑 !!(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R... 沒買冰火是因為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我不想害你們........不然..我也想喝!!!!

 

S... 我的客戶群....已經開始在咄咄逼猴ㄌ.......(我ㄉ加班日子又要來臨ㄌ....)))

 

T... 身體健康很重要...... 這幾天爸嗶身體不適要去義大做檢查.(希望沒事)

 

U... 巧克力香蕉蛋糕真的很好吃!!謝謝.........

 

V... 西子灣 , 星星 , 廣東粥 ,小強 , K2........

 

W... 我竟然在捷運上玩起 " 麥可傑克遜"的 45度....

 

X... 朋友,有你們在真好 ~

 

Y... 很想去墾丁熱一夏...........藍天白雲....

 

Z... 早安...親愛的!! 來一杯熱臻果拿鐵吧 ~

 

 

 

 

 

 

恩.....

這幾天

好多好多有的沒的

太突然的事還真是一言難盡

只好用簡單的話語解決一下

這次很強.....很芭辣的寫很多!!

 

就醬...........

 

 

PIC: 上回跟朋友去喝下午茶時拍的....(地點 : 鄔珍那斯特)

 

 

 

台長: 啾啾小猴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區 |
此分類下一篇:札記之新竹出差倒數中
此分類上一篇:札記-0617

laser
我想看秘密英文版...感受封面美美的Fu~~
&
卡巴斯基需要睡眠~~別再熬啦~~
2009-07-21 08:49:33
版主回應
okok ~~~
我明早就帶過去!!!
那ㄍ~~好拉!!!今晚會卡早休息~
感恩~
2009-07-22 00:57:03
laser
你居然...破了偶的符咒...
2009-07-23 08:52:38
版主回應
=__________=


拍謝~~一切都是..手癢!!!
下回不敢嚕...
2009-07-29 04:2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