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4:53: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下ㄌㄧ場好大好大ㄉ雨

我也淋到ㄌ雨

雖然沒有全身濕

但是就是有濕掉ㄌ


多久沒下雨ㄌ

又未何會忽然下雨


沒人知道吧!!


我只能說下雨真ㄉ太好ㄌ

因為又ㄎ以太再次ㄉ 幫我過濾掉許多ㄅ該存留在心理ㄉ事情!!

也許  有好多事情都是我應該早就該拋棄ㄉ

也許  有好多事情都是我應該早就忘記ㄉ

但是...

卻是像用針刺ㄌ上ㄑㄧ樣

永遠都ㄅ會ㄅ建

永遠都是那ㄇㄉ印象深刻

就因為這樣

每次讓我ㄅ舒服時候

都ㄅ是什ㄇ地方

永遠都是胸口或是心在刺痛一下

刺青要毀掉需要雷射

那刺在心理ㄉ青想毀掉 卻什ㄇ都沒有能毀掉

除ㄌ自己還是自己

台長: ★〃大壞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の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怎樣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