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2:37:2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和寶貝人一起睡到10點起床..

還去買早餐回家一起吃 *

吃完...又像豬一樣睡著了...

sleeping--------

下午3點鐘...起床...

打了一場摔角***

我太瘋狂.但還是打不過寶貝人

採用撲倒性攻擊---結果---寶貝人跑走---

我整個人從床上撲倒在地板---

嚇死我了...心臟都快停了***

下午吃了寶貝公媽媽主的拉麵..不錯吃!!

oh yes 真開心*

提早一天慶祝**情人節**

下午5點和寶貝老公去西門"國賓"看"限制級褓母"

 真的超好看的。又很好笑。

 兩人邊看邊猛吃大大爆米花 **

 幸福極了。。

 看完小逛一下~

  又吃了地瓜球&花枝丸

 老公大概快被我吃垮了。。哈





 結果晚上。。我們吵架了。。
 
 分手。。


 嗚~ ~ ~


 哭到早上4點才昏睡過去~

 是我自己說的。。

但寶貝人說我們絕對不可以分開

 所以我們又成為一對幸福佳人了 **

@ 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都能跟我一樣
@ 每天都能夠很幸福 Rxx & chxx
希 & 種


台長: ♥泡芙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